ETtoday寵物雲

陪你長大變老! 媽媽牽毛孩紀錄「成長史」眼神充滿愛

▲ 陪愛犬紀錄「成長史」 媽眼神充滿愛牽汪靠牆留念!(圖/翻攝自IG:thatdoodgus)

▲馬麻牽著Gus,在每一個成長的階段,都陪著牠一起拍照留作紀念。(圖/翻攝自IG:thatdoodgus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成長只有一次,所以要好好把握!美國納許維爾市有隻叫做Gus的黃金貴賓犬,主人幫牠記錄每個成長階段,而且自己也會陪著狗狗一起靠牆站立並拍照留念,看著愛犬每一個階段的變化,從小時候不太會站,到現在站起來都快比飼主高,這樣的畫面也讓網友直呼,「好溫馨!」

ig用戶thatdoodgus常常會在分享家中狗狗的日常,這天主人放上一張自己牽著愛犬靠牆合影的照片,畫面中一共分成4個階段,是隨著狗狗成長過程而記錄下來的,馬麻看著愛犬從小還不太會站,到近期站起來的身高已經快超過自己,內心一定充滿許多感動和感觸,雖然照片裡穿著不同,Gus也越長越大,但唯一不變的就是飼主看狗狗的眼神都沒有變,全是滿滿的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陪愛犬紀錄「成長史」 媽眼神充滿愛牽汪靠牆留念!(圖/翻攝自IG:thatdoodgus)

▲汪:我永遠都是馬麻的小寶貝!

陪愛犬記錄成長過程的照片,網友都被感動,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我錯過我家狗狗的成長了...」、「長好快,一下就快比馬麻高了!」、「馬麻眼神好有愛」、「好萌喔!」、「成長真的只有一次QQ」、「這樣的感情好令人羨慕!」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黃金貴賓犬成長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