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女童9分鐘舔乾淨老師餐盤才能午睡 幼兒園師還用手機拍下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省德州市一間幼兒園被踢爆兩名老師要求女童舔用過的餐盤,如果沒舔乾淨就不能睡午覺,並整整「監視」長達9分鐘。雖然家長事後拿出監視器畫面打臉,園方也趕緊開除兩名老師,但才經過17天兩人又回到工作崗位,還聲稱是女童自願舔盤子,並沒有人逼迫她。

根據大陸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從4日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幼兒園裡的孩子們都在教室裡午睡,只有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女童還站在老師的休息室裡,雙手捧著餐盤不停用舌頭舔著,旁邊還有兩名老師坐著「監視」,其中一人甚至拿起手機拍下整個過程。

逼女童舔乾淨教師餐盤才能午睡,幼兒園還聲稱是孩子自願的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女童雙手捧著餐盤猛舔,旁邊兩名老師卻只顧著做自己的事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女童整整舔了9分鐘才離開,返家後她向家人表示,「是老師說舔不乾淨不讓我睡午覺。」母親一聽到女兒在學校遭欺負,馬上打電話與老師對質,不過對方矢口否認,直到她調出監視器畫面打臉才讓園方將兩人開除。

原本以為這件事就這樣告一段落,沒想到事發之後17天,兩名老師又回到幼兒園工作,母親氣得再次質問園方,結果竟然得到「是所有家長同意讓老師回來」這樣的答案,而且還反過來指控明明是女童自願舔老師用過的餐盤,這才憤而將這段畫面公開。

據了解,女童目前已經轉學,雙親也向相關單位舉報。當地教育局除了將遭指控的兩名老師列入黑名單,其他幼兒園一概不准錄用,同時也對事發的幼兒園進行降級處置,並勒令須在2個月內改進。

►►►點此看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