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小4歲妹妹「北韓伊凡卡」隨行 金正恩離開平壤前往板門店

▲▼文在寅、金正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文在寅和金正恩的「文金會」將登場,全球矚目朝鮮半島未來發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外電報導

根據北韓官方中央通信社(KCNA)報導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稍早已離開平壤,前往兩韓邊界板門店會見南韓總統文在寅。金正恩此行共有9名高官隨行,包括有「北韓伊凡卡」之稱的胞妹、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。

金正恩將在台灣時間上午8時半(韓國時間上午9時半)徒步跨越北緯38度軍事分界線,由南韓總統文在寅迎接。兩人會首次握手並一起步行至「和平之家」、「自由之家」之間,在台灣時間上午8時40分(韓國時間上午9時40分)舉行軍儀隊歡迎儀式,儀式結束後,再步行至會談場所和平之家。

▼金與正今年2月擔任特使,前來南韓參加平昌冬奧與文在寅會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文在寅、金正恩、金與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在寅與金正恩將在和平之家一樓簽名合影,接著在接見室進行會前談話,再到2樓的會談場所,台灣時間上午9時30分(韓國時間上午10時30分)正式展開會談。會談分為上午與下午兩場,上午場結束後,金正恩會先返回38度以北的北韓境內用餐,下午和文在寅一同在軍事分界線種植「松樹」與散步後,繼續展開下午場會談,會後將簽署協議並共同發表。

金與正據信出生於1987年,今年31歲,傳言她與大4歲的哥哥金正恩關係密切,近年工作是提升哥哥的形象;她今年2月擔任特使,前往南韓參加平昌冬奧與文在寅會面。金正恩3月25日到28日密訪北京,她也一同隨行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