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V女頭頂飛鏢靶 男友炫技連兩次「手滑」射中右眼

▲影片取自Livelea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一名女子與男友在酒吧玩樂,過程中男友似乎是想證明自己的射飛鏢實力,竟然讓她坐在飛鏢靶底下,沒想到卻失手射中右眼,最後炫耀不成反而變成一場悲劇。

影片中,留著一頭綠色及肩長髮的女子穿著一件黑色深V衣服,她坐在店內靠牆的一處座位,頭頂就掛著一個飛鏢靶;鏡頭另一端的男友確定她已經「就位」,順手就擲出第一支飛鏢,結果射偏擦過頭髮直接釘在牆上。

讓女友頭頂飛鏢靶,男友失手射中眼睛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影片)

▲女子上一秒還笑著,下一秒就痛苦地摀住右眼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影片

這時,女子還覺得相當有趣,一邊笑著拿下飛鏢一邊形容,「剛才的感覺就像射到我頭上的蘋果。」沒想到話才剛說完,人也還沒將身體轉正,男友就射出第二支飛鏢,還不偏不倚戳中右眼,她嚇了一跳先是將飛鏢拔掉,接著才感覺到痛摀著右半邊臉起身離開。

這段奇葩影片本月25日在網路上流傳開來,雖然PO文者沒有交代事發時間以及女子的傷勢,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那瞬間彷彿聽到飛鏢扎進肉裡的聲音,好噁心啊」、「怎麼這麼傻啊」、「哈哈哈,男友還活著嗎?」

不過,單從影片來看無法斷定飛鏢是否有插進眼球或是只射中下眼瞼,但有外媒報導指出,事後女子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,畢竟眼睛受傷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導致失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