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必吃漢堡Shake Shack 5/1登陸香港 售價50港幣起

▲美國四家漢堡整理。(圖/噗舞食遊記 提供)
▲Shake Shack的漢堡。(圖/噗舞食遊記 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繼東京、首爾之後,紐約必吃漢堡Shake Shack也到香港開設分店,地點就落腳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的4樓,餐點品項跟美國相差不多,漢堡共有起司牛肉漢堡等5種可選,而招牌的起司薯條跟奶昔也是吃得到。香港Shake Shack由美心集團代理引進,目標是在2027年在香港、澳門拓展到14間分店。

Shake Shack有紐約第一美味漢堡的稱號,與In-N-Out並稱東西岸第一美味漢堡,Shake Shack主打商品包括漢堡、風味薯條與各種口味奶昔,漢堡所使用的牛肉則聲稱使用的是沒有打抗生素、100%天然安全的安格斯牛。而薯條有帶皮或波浪可選擇,加上起司更誘人。


▲紐約必吃美食Shake Shack。(圖/Tim提供)

至於台灣分店,市場也傳出Shake Shack台灣第一家店將在開微風南山,目前微風南山暫定是今(2018)年第四季開幕,Shake Shack也有可跟著一起開幕,所以喜歡Shake Shack的朋友又沒辦法出國,只要再等一些日子,說不定不用出國、在台灣也吃得到。

 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