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了不起、負責」爆紅!童仲彥隔1年直播自爆:我開除了所有小編

▲▼「了不起、負責」爆紅!童仲彥隔1年直播自爆:我開除了所有小編。(圖/翻攝自台灣阿童─童仲彥)

▲事隔1年,童仲彥談起當初小編的去向。(圖/翻攝自台灣阿童─童仲彥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5日開直播,前往湖口鄉俗稱「榕樹下」的私娼寮考察,因網友大量留言支持,導致無法即時回應,讓他間接曝光1年前誤留「了不起。負責」的小編去向。

童仲彥支持台灣成立性專區,但日前3名軍人在私娼寮被砍住院,他也在25日到現場直播考察、說明,讓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了不起,真男人!」、「竟然直播,真猛!」

豈料,童仲彥無法及時回應網友大量的留言,為表歉意,他也在回應中寫下,「自從了不起、負責後我開除了所有小編,無法一一按讚回覆,對不起!」間接曝光了粉專小編的去向。

童仲彥2017年1月26日宣布退黨,並在個人臉書粉專「台灣阿童」發出聲明,「因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,損及民進黨形象,即日起退出民進黨。」但在該文PO出約8小時後,粉專小編忘記切換個人帳號,又以「台灣阿童」的身分留言「了不起。負責!」笑翻眾網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