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人才被砍!童仲彥衝「湖口私娼寮」直播 驚見老司機:走這邊

▲▼阿童的拜訪私娼寮直播。(圖/翻攝自台灣阿童─童仲彥) 

▲台灣阿童拜訪私娼寮直播。(圖/翻攝自台灣阿童─童仲彥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支持台灣成立性專區,性產業相關立法議題也是他爭取連任的重要政見,日前發生3位軍人在湖口鄉俗稱「榕樹下」的私娼寮被砍住院後,童仲彥25日就決定前往湖口當地考察現場環境,而且還直接在臉書開直播說明意見,令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:「了不起,真男人!」、「竟然直播,真猛!」

新竹縣湖口鄉俗稱「榕樹下」的私娼寮,4月5日才發生3名現役軍人路過拍照,結果被現場多名圍事男子砍到住院,新聞25日曝光後童仲彥26日就決定前往考察,帶著幾名隨從及一些器材就直衝榮光路,還在臉書開直播解釋自己對於性專區的看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童的拜訪私娼寮直播。(圖/翻攝自台灣阿童─童仲彥)

▲童仲彥針對現場消防措施、環境衛生以及民眾安全等分析。(圖/翻攝自台灣阿童─童仲彥)

影片一開始還能看見,童仲彥找當地居民問路,但居民都比較不太敢說,結果直播上就跑出「老司機」留言說要往哪邊走,後來童仲彥走成功找到進巷子的路後,開始針對現場消防措施、環境衛生以及民眾安全等分析,同時也表達成立性專區、政府介入管理的重要性。

影片吸引了許多網友觀看討論,有人說:「阿童真男人敢做自己。」、「前面不是才有阿兵哥被砍,了不起負責!」、「阿童終於找到自己路了,覺得感動。」、「撇開私德不說,這社會問題確實該正視,蠻支持的。」、「太扯了,真的完全放棄婦女票了。」、「真的很狂,沒有極限的男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