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12星座崩潰的「難相處個性」!雙魚討厭抱怨、牡羊怕無聊

悲觀,負面,朋友,友情,吵架,哭,落淚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你害怕遇到什麼樣的人呢?從12星座竟能看端倪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上了大學、出了社會,遇見形形色色的人,其中一定有讓自己喜歡及避之唯恐不及的人,相處時讓人傷身耗神,滿滿的負能量使自己意志跟著消沉,做朋友都難了,更別說要當情人。國外網站《Yourtango》教你從星座中發現自己最難以忍受的特質有哪些,不想讓情緒跟著崩潰一定要看。

1.牡羊座

■沒有雄心壯志
無時無刻都用熱情燃燒生命的你,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渾渾噩噩的過日子,對於與這樣的人互動你不感興趣。

■太無聊
你總能承受與適應很多挑戰,所以要你和無聊透頂的人相處一整天停滯不前,你一定超痛苦。

■控制狂
你有自己做事的一套方法,不喜歡受人控制,所以若對方有這種傾向,你不會想和他們做朋友。

2.金牛座

■不誠實
著重承諾和忠誠的你,無法接受不可信任的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■自私
基於自己的價值觀,你無法忍受與自私又貪婪的人生活在一起,你對自己的道德要求高,同樣期望別人也這樣做。

■脾氣暴躁
你是個冷靜的人,所以常被容易焦慮和脾氣暴躁的人所擊退。

3.雙子座

■忌妒
雙子座有著快樂的靈魂,會把容易忌妒的人拒於門外。

■沒耐心
你有自由奔放的靈魂,所以你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,你總是保持冷靜,不喜歡那些凡事一直催、容易不耐煩的人。

■情緒化的人
無時無刻感到厭世的人讓你不想與他們交談,因為你相信生活中仍有許多美景等著你挖掘,這種人只會讓你想遠離。

女性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巨蟹座對於太激進的人不太能接受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4.巨蟹座

■太激進
巨蟹是愛好和平的生物,所以不喜歡和太激進的人相處。

■憤世忌俗
巨蟹喜歡在所有人身上看到美好的一面,憤世忌俗的人對他們來說是沒有道理的存在。

■不可信
對於重視人類情感的誠實巨蟹而言,不誠實的行為是種可怕的犯罪行為。

5.獅子座

■膽小懦弱
在勇敢獅子座的字典裡不存在「懦弱」這個詞,所以做事畏畏縮縮的人不適合和獅子當朋友。

■猶豫不決
獅子座總是一有需要就會立即採取行動,討厭反覆思考很久卻不進行,或許看在他人眼裡多考量是好事,但對獅子而言太浪費時間。

■不負責任
獅子最大的優點就是負責,做為天生的領導者,他們無法忍受一個不負責任的人。

6.處女座

■自我中心
處女座隨時都準備提供幫助,所以對於只顧自己不顧他人需要的人很厭倦。

■注意力不集中
處女座好相處,且是個很棒的聆聽者,所以很討厭自己說話時有人注意力不集中。

■粗魯的
對於處女座這種完美主義者來說,看不慣在外人面前表現得粗魯的人。

皮夾,錢包,包包,示意圖(圖/記者楊雅琳攝)
▲天秤座無法接受只花錢買快樂的人。(示意圖/記者楊雅琳攝)

7.天秤座

■物質主義
天秤重視精神層面的滿足,所以難免會鄙視只靠花錢滿足自己的人。

■悲觀
天秤座天性樂觀,就算有負面情緒也懂得處理讓心情保持平衡,雖然他們本身不鼓勵消極的情緒,但他們會試圖與常常心情不好的人保持距離。

■沒教養的
優雅的天秤座怎麼能接受和粗俗沒教養的人在一起呢?

8.天蠍座

■太直接
保有神秘感能讓天蠍看起來更有魅力,而那些「太直接」的人會讓他們不想靠近。

■過度依賴
雖然天蠍願意承擔責任,但對於那些不獨立,只會隨波逐流的人他們是看不上的。

■缺乏靈活性
天蠍喜歡冒險,做事太一板一眼的人讓他們無法崩潰。

9.射手座

■固執
天性無憂無慮、性格容易變動的射手座,選擇遠離固執又任性的人。

■超級情緒化
對於處理情緒變化射手並不擅長。

■太悲觀
熱愛生活的射手座總是樂觀,希望身邊的人也一樣。

生氣暴怒示意圖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▲對於心胸狹隘的人,摩羯座很鄙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10.摩羯座

■自命不凡
摩羯座勤勞能力好又懂得謙虛,不懂為何有人沒能力還敢如此高傲。

■輕信
摩羯需要很長時間去相信一個人,他們認為這是一種美德,他們喜歡耐心的觀察,而不是輕易相信別人。

■心胸狹隘
摩羯對於新想法保持開放的心態,不喜歡和短視近利、心胸狹隘的人交朋友。

11.水瓶座

■不真誠
水瓶座有話直說,不誠實會被他們鄙視。

■愛批評
水瓶就像個孩子,他們需要鼓勵而非一直受到批評。

■不好聊
自由奔放的水瓶座喜歡和人交朋友,尋找良好的對話挖掘其中有趣的事物,所以如果這個人很難聊,會讓他們想逃跑。

12.雙魚座

■反社會
就算本身過得不好,但仍有顆想幫助人的心,雙魚無法忍受認為這世界就是欠自己很多的人。

■愛抱怨的
雙魚願意接受這世界的變化,因為他們適應各種環境,但有的人就是愛抱怨,一點小事也能說個不停。

■需索無度
雙魚樂於付出,但也有「沒電」的時候,所以如果另一半在自己累得半死時還抱怨自己不陪伴他,會讓雙魚好崩潰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