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適合大叔還是小鮮肉?曾有情傷而害怕付出的你,需要一段姊弟戀

愛情不分年齡和性別,愈來愈多女人在談戀愛時,著重的不在是年紀要比自己大多少,而是可以永保戀愛的新鮮感才重要,這次我們來看看妳適不適合來談姐弟戀,還是要找一個比妳年齡還要大的人呢?

首先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,然後以直覺從五張牌中選一張

▲妳適合與沉穩大叔還是熱情鮮肉交往?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選好了嗎?

我們來看看妳適合與什麼樣的人談戀愛呢?

1. 權杖十:妳太適合談姐弟戀了

當妳選到這張牌時,太適合談姐弟戀了,因為喜歡照顧別人,有時連別人的責任都扛在自己身上一起承擔,而把自己的事擺在最後面才來處理,但這樣的模式在感情上是很容易失衡的,因為需要被需要的感覺,而永無止境的付出,但卻容易失去了平衡,那麼感情會容易出現狀況。

以權杖十來說,就算遇到年紀比妳大的人談戀愛,但也很容易遇見心智年齡不成熟的對象,而談起戀愛來就像是一場姐弟戀,到不如問問自己是否在愛情中,讓對方失去自我成長的機會,各自的責任各自承擔,兩個人在一起才會互相成長,但當妳不斷的把對方的事懶在自己身上時,無形中是一種不安而控制了。

▲妳適合與沉穩大叔還是熱情鮮肉交往?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2. 聖杯皇后:怕重蹈過去而不敢付出

很有可能過去曾經有姐弟戀,或是感情上受傷的經驗,而讓妳現在不敢遲遲付出真心,但這張牌的出現其實代表著過去的已經過去了。

除非妳一直用曾經受傷的心態和經驗來套用到現在,不然現在所發生的戀情其實跟以前是完全不同的,而選到聖杯皇后看起來雖然心情上帶著不安,但卻暗示著妳比較適合姐弟戀。

妳有一顆柔軟善解人意的心,直覺敏銳也喜歡享受愛的熱情,而妳也需要年輕的心態重新打開緊閉的心房,此時的妳當然適合談姐弟戀囉。

無須顧慮外在的眼光或是過去的經驗,說不定與比妳年紀還小的人談戀愛,反而可以享受放鬆和做自己的過程,說不定有時姐弟戀會有更多包容和耐心,來對待彼此。

▲妳適合與沉穩大叔還是熱情鮮肉交往?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3. 隱者:適合成熟低調的對象

當妳選到隱者牌,圖中的智慧長者已經告訴妳,是適合與年紀比妳長或是心智年齡成熟的交往,妳無法忍受一天到晚要黏在一起的戀愛方式,或許年紀在輕一點的時期可以這樣,但隨著年紀增長之後,妳開始覺得兩個人相處固然重要,但獨處的品質更是重要,而要談姐弟戀,對你來說根本行不通。

隱者牌在感情中也代表了現階段,會比較想找到屬於自己空間的一張牌卡,不想因為談戀愛失去自己,探索自己與找到自己要的是什麼,才是重要的。

有時隱者牌也在提醒單身的人,可以繼續保持單身,還未到要定下來的時候,畢竟這張牌它不是戀愛能量的牌卡,而是在說:學習在生命茫然中依然可以獨自前進與學習。

▲妳適合與沉穩大叔還是熱情鮮肉交往?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4.聖杯六:愛就好,沒這麼多規矩

年齡對你而言根本不是重點,年紀大或小都沒關係,妳的重點是兩個人是不是愛著彼此的才重要,妳喜歡互相的感覺,也喜愛照顧彼此並一起生活,聖杯六是關於兩人都願自給予和接受,才會形成愛的交流。

聖杯六本身就是在講述關於愛的一張牌卡,圖中的人將要把聖杯遞到孩子手上,象徵著無條件的愛與付出。

而真正的愛是沒有界線的,界線是來自於人們心中的恐懼與不安所設立出來的,而妳是一個願意去懂得什麼是愛,也喜歡在愛中學習成長,因此談戀愛的對象心靈上的契合更是重要,外在的條件是其次,因為外在的那些隨時都會被取代。

▲妳適合與沉穩大叔還是熱情鮮肉交往?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5. 寶劍國王:適合與妳年紀小一些的人交往

妳內在的個性帶著嚴肅和緊繃,妳無法忍受太幼稚,但也不喜歡比妳成熟古板太多而無法談天的人交往,因此年齡或心智上比妳年輕一些的人,才會真的適合妳。

因為這會幫助妳在看待事情,可以放下過多的控制與固執,年輕氣息的人會多了許多幽默感和彈性,來讓妳變得溫柔和放鬆。

選到寶劍國王的人,骨子裡通常有種一板一眼的性格,如果妳交往的對象個性上過於計較,感情就很容易一堆問題,而個性大辣辣但又溫柔的人,反而會很適合妳,因為這樣的人就算生氣,也不會與妳氣太久,一下子就過了,兩個人的互補會讓感情加溫,可以走的更長遠。

▲妳適合與沉穩大叔還是熱情鮮肉交往?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文/柯夢波丹 圖/泰瑞莎塔羅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占卜女王泰瑞莎專欄】破解12星座男人曖昧招式

【COSMO塔羅測驗】妳男友最容易因為什麼原因而劈腿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