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pei/比女友心還難捉摸的天氣 只要一件「吊帶褲」就搞定

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

創立於2013年,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、社群以及媒體平台。「服裝穿著需要..

文字。 圖片/Dappei

▲天氣忽冷忽熱,比女友的心還難捉摸!其實跟著搭黨這樣穿就對了。(圖/Dappei攝)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現在就跟著 Dappei 來看看這個季節搭黨都怎麼穿!

 

@80ccc_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▲ 炎熱的夏天穿高磅數的吊帶褲,總是讓人大粒汗小粒汗(台語)!現在這個季節穿吊帶褲,恰到好處!將 oversize 吊帶褲褲管反折,製造俏皮感,再以紅色為主軸添加配件,相互呼應就能很吸睛!

 

#Ejdap(@ejdap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▲ 接近夏天的季節,「清爽」對男生來很重要!白 Tee 成了夏季必備單品,但要想脫穎而出,可以在外面搭一件印花襯衫。另外褲管與腳踝間的距離也非常關鍵(請筆記!)注重小細節就能提升好感度,男生千萬別再說夏天穿不出好格調了!

 

popo愷(@popokai__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▲ 喜愛古著的女孩,千萬別錯過超有氣質的穿法。一件酒紅印花洋裝、oversize 大地色外套、白襪與皮鞋,再加上一頭俏麗短捲髮,鄰家女孩魅力不容小覷!

 

popo愷(@popokai__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▲ 一樣是酒紅 x 卡其,將 logo tee 紮進高腰卡其褲中,再繫一條復古皮帶,馬上讓風格變得復古又獨特。現在的天氣,隨身攜帶襯衫來對抗入夜的溫差,絕對是最明智的選擇。

 

威蒿(@weihao1206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▲ Earth Tones 穿搭,是除了無彩度之外,最有好感度的色系。另外,風格混搭也能在視覺上更顯豐富度,像是選擇水兵帽、甚平外套來搭配,再利用單品的顏色呼應,讓穿搭更完整。上衣與襪子、帽子與鞋子的顏色都有著小巧思。

Dappei 結語: 大家可以踴躍的在 Instagram 上標記 #Dappei #我是搭黨 #IamDappeiest #DappeiDelightYourLife 就有機會登上 Dappei.com 站上文章,不只跟身邊朋友分享,同時也能跟喜歡搭配的搭黨們一起享受生活帶來的美好!

文字編輯:MMM

Dappei

https://dappei.com/

關鍵字:

Dappei, 搭配, 穿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