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今年上來的都會打全壘打!林知譽首打席開轟流淚

▲Lamigo桃猿外野手林知譽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Lamigo桃猿外野手林知譽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劉峻誠/桃園報導

「今年上來的都會打全壘打呦」學長們這句話讓Lamigo桃猿新秀林知譽備感壓力,但他也在生涯首打席,代打敲出全壘打,成為中職史上第10位、本土第5位、桃猿本季第2位生涯首打席開轟的打者,代打身份上場首打席開轟,更是本土第2人,這也讓林知譽壓力釋放。

林知譽25日升上一軍,雖然沒有上場打擊,但整場都在場邊準備:「不管結果好壞,每一天都要去專注面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轟當下,林知譽被轉播單位拍攝到眼匡泛淚的畫面,他坦言,自己的確有掉眼淚,因為生涯首打席,多少有點壓力,敲出全壘打後壓力完全釋放。

去年林知譽在二軍表現不佳,更被移出60人名單,他說:「第一年對自己期望太高,太想要上一軍,反而出現反效果」球季結束後,林知譽檢視自己表現,也靠著教練建議,調整出最佳打擊動作,他也相當感謝教練幫助。

國中時才開始打球的林知譽表示,自己生涯首轟球要交給爸媽:「當初爸媽只問我,確定要打嗎?爸媽也很辛苦的幫助我。」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中職林知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