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弟「學喜歡的人」撩妹 愷樂呆3秒、瞪一眼後離開

記者潘佳琪/綜合報導

藝人毛弟(邱宇辰)外型帥氣,16歲從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就吸引不少粉絲,後來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也越來越幽默、風趣,近日他在自己的社群軟體更新一段「撩妹」影片,讓愷樂又好氣、又好笑。

毛弟先是告訴愷樂,最近有一個實驗證實說,如果遇到一個喜歡的人,會產生「模仿效應」,接著開始不動聲色地模仿愷樂。一開始愷樂還以為他話沒說完,呆呆地問他然後呢,後來才發現毛弟在模仿自己,利用實驗的名義「撩」她,於是開玩笑地怒瞪毛弟,接著發出「咻」的聲音,可愛地退到鏡頭外。

▲▼毛弟。(圖/翻攝自毛弟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愷樂(右)先是呆呆地盯著鏡頭問然後呢,後來才發現毛弟在撩妹。(圖/翻攝自毛弟臉書)

擔任《娛樂百分百》主持人之後,毛弟的主持功力也越來越進步,講話也變得更加風趣幽默,這次的「撩妹實驗」太無厘頭,一開始還讓許多粉絲看不懂,看懂之後才覺得他真的很會把妹,留言跟他說,「新梗,懂撩可以可以」、「宇辰好會撩啊~」、「聽了很多遍終於聽懂了,真的很愛撩愷樂」、「又撩我們的樂樂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咻~」

▲▼毛弟撩妹。(圖/翻攝自毛弟Instagram)

▲毛弟「撩功」了得,讓粉絲們直誇很會很會。(圖/翻攝自毛弟Instagram)

 

邱宇辰 Chris(@chrischiu1010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