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冠軍戰/林金榜又現神級防守 不居功榮耀歸團隊

▲璞園林金榜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金榜冠軍第4戰關鍵防守,替璞園守住最後勝利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終場前44.7秒一次邊線發球防守,璞園「大鎖」林金榜又再次展現他的防守威力,迫使富邦勇士張宗憲出現5秒未發球違例,也讓璞園最終贏得關鍵勝利。此戰進攻端同樣繳出10分、4籃板穩定貢獻。但賽後林金榜不居功,強調該次關鍵防守是團隊每個人都防守到位,自己才能抓到對手的傳球路線。」

璞園克服上半場多達14分落後劣勢,末節成功以「團隊籃球」逆轉贏得勝利。特別是林金榜在終場前44.7秒一次防守迫使富邦張宗憲出現5秒未發球違例,成為致勝關鍵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林金榜將榮耀歸於團隊,「其他人都阻斷很到位,我就是抓場內的人就好,也猜到張宗憲想傳到哪,當時我餘光有瞄到小胖(洪志善)跑到底角準備接球。」

林金榜強調,「今天就是贏在防守,上半場團隊真的打很爛,甚至有點在恍神,我認為是沒做好心理準備,但下半場我們有效控制籃板球並降低對手得分,才拿下最終勝利。」

▲璞園林金榜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金榜冠軍系列戰攻守都有穩定貢獻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林金榜璞園總冠軍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