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乃榮天天健身「想秀八塊肌」 丁噹:我要選好視角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全民情歌天后」丁噹出道11年,擔綱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女主角阿美,26日下午開放媒體探班,搶先一睹阿美與時君邁的定情曲《請跟我來》,兩人眼神交流超有電,讓現場感受滿滿愛火,直讚兩人超高演技,戲劇表現亮眼的陳乃榮也稱讚丁噹自然流暢的好演技,兩人完美詮釋經典男女對唱情歌。

小蠻吻上陳乃榮,先報備賴琳恩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陳乃榮過去曾在戲劇中秀身材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排練時,丁噹、陳乃榮特別編排「情人傘」舞蹈,兩人親密互動,甜蜜對唱《請跟我來》,邊唱邊跳浪漫的唯美場景,宛如電影《樂來越愛你》。為了幫陳乃榮和劇組工作人員補充體力,丁噹還請唱片公司特地南下高雄精心準備知名的羊肉爐,讓劇組所有演員到高雄開唱前大啖道地美食兼補身。

看到陳乃榮的演出,丁噹想起自己的初戀對象,「以前我會下課特地去看男生的教室,他是陽光可愛的類型,但是我都不敢去逗弄他,頂多在窗戶旁邊偷看而已,對到眼的話就會不小心躲起來,直到畢業後他都不知道,因為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沒有一定要讓他知道。」

▲▼陳乃榮,陳乃榮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陳乃榮、丁噹為音樂劇彩排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陳乃榮,陳乃榮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目前《搭錯車》音樂劇中只有牽手戲碼,陳乃榮苦練八塊肌,期待有機會可以秀身材,丁噹則開玩笑說期待有床戲,「我彩排的時候會看一下哪邊視野最好,我應該會驚聲尖叫,畢竟這是劇中阿美的初戀,內心享受一下就好了。」《搭錯車》將在7月7日、8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開演起跑,7月14日、15日台北國家戲劇院、7月20日、21日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