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芸樺交手「小眼睛男星」 清新學生→幹練保鏢「靜香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宋芸樺接連在《我的少女時代》、《帶我去月球》中詮釋清新女學生,令人印象深刻,她在小瀋陽執導陸片《猛蟲過江》卻顛覆以往形象,演出神秘的台灣女保鏢「靜香」,身穿皮質夾克配短裙,酷颯幹練的拿著手槍嘴角輕揚,不經意的眼神中透露出一股戲謔之味,展現不同面向的魅力。

▲▼《猛蟲過江》宋芸樺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▲▼《猛蟲過江》宋芸樺詮釋台灣女保鏢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▲▼《猛蟲過江》宋芸樺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黑幫動作喜劇《猛蟲過江》故事與一樁金錢交易有關,宋芸樺飾演的台灣女孩「靜香」是五湖幫老大的貼身保鏢,她接到任務後前往東北尋找小瀋陽飾演的幫派繼承人沈福,繼承人的出現惹惱想私吞沈家財產的各路人馬,就這樣從東北到台北,一場驚心動魄、爆笑不斷的「護主之路」就此展開。

這次飾演女保鏢,宋芸樺可說是動作格鬥、街頭飛車、黑幫槍戰所有動作場面一個都沒漏,每次都在危機之中解救小瀋陽脫離困境!回想起此次的拍攝經歷,宋芸樺還不忘調侃小瀋陽:「在電影中我是你小瀋陽的救星,但我可以從導演那『小小的眼睛』中感受到無比的力量,所以戲外你是我心目中最勇敢的英雄!」

▲▼《猛蟲過江》宋芸樺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▲宋芸樺跳脫小清新,武打樣樣來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《猛蟲過江》是宋芸樺第一部映演的陸片,接下來還有《三好差生》、《西虹市首富》跟觀眾見面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