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士20歲漂亮女兒曝光 義大利麵煮糊挨嗆:妳爸名廚耶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詹姆士26日發表新食譜書《請問詹姆士》,獨生女鄭羽涵特地從加拿大飛回台灣,驚喜現身記者會,因為這天正好是他50歲大壽。詹姆士爆料,女兒有次在同學面前下廚,結果把義大利麵煮成爛麵糊,同學嫌難吃就算,還取笑她:「妳爸爸不是型男大主廚嗎?」

▲▼詹姆士跟女兒鄭羽涵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▲詹姆士跟獨生女鄭羽涵感情很親密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女兒鄭羽涵已20歲,在加拿大溫哥華讀大學,難得在媒體前露面。當年戴著眼鏡的小女孩,已經亭亭玉立,詹姆士教育方式頗開放,接受女兒交男朋友,「有次發現她在跟男朋友視訊,才知道她談戀愛。」他只交代說,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,要對方若是不愛了,千萬別傷害她,讓她回家來給爸爸照顧就好,心得頗有做父親的憂愁與感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詹姆士跟女兒鄭羽涵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▲詹姆士過50大壽,女兒鄭羽涵驚喜現身祝壽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詹姆士對料理的興趣,來自父親耳濡目染,他也把對於味道的天份,傳承給女兒,女兒只要吃一口,就可猜出料理是誰做的。他女兒這些年都在加拿大留學,靠著越洋電話連線、上網查食譜,也練出好廚藝,她誇說,網路所有食譜中,她最喜歡詹姆士的作法,「因為有爸爸的味道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