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走心Lulu只認1位師父 黃子佼:他一定漏看報導

2018年04月26日 20:10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Lulu(黃路梓茵)是黃子佼出道30年來,唯一認定的徒弟,不過在演藝圈內提攜她的有許多恩師,包括一起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的吳宗憲。日前KID就在節目上透露,某次吳宗憲看到她喊黃子佼師父,竟大吃飛醋,「憲哥真的走心了。」黃子佼看到後表示,「憲哥一定少看了一個報導!」

▲▼東森全球新連鎖千人大會。吳宗憲,黃子佼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吳宗憲和黃子佼都是Lulu的恩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吳宗憲說他的確是在意,因為無論是在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,還是先前為金鐘獎兩人隔空交火時,「妳都沒有跟我講,妳是他(黃子佼)徒弟!」突如其來的質問讓Lulu慌到整個人揪起身,直說:「好可怕…憲哥不要這樣子!」最後還一度要表演「吃板子」轉移注意力,吳宗憲才笑說:「好啦,開玩笑的啦!」

▲▼黛安芬品牌記者會-LULU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黃子佼認為Lulu很幸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這件事黃子佼看到後表示,吳宗憲應該少看的一個報導,Lulu曾說過:「憲哥是爸爸,佼哥是媽媽般師父,我雖然教她很多,但在她心中,憲哥是親人!」不過他也認為,吳宗憲是個很大器的人,應該只是做做節目效果,「Lulu也很乖啦,事後發私訊給我,我問他有沒有關心憲哥的Kimogi,她說有跟憲哥懇談。」

黃子佼的結論是,Lulu很幸運,「憲哥帶著她在身邊,的確教她很多!」他開玩笑表示,Lulu有一邊有爸,另一邊有媽,可說是八輩子修來的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