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性感裸睡!夫追問「綠到出汁」 妻自爆激情偷歡實錄

裸睡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許男下班返家後,見到妻子一絲不掛躺臥床上呼呼大睡,本來還想說「難得今天這麼性感」,怎料追問之下妻子竟道出激情偷吃真相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裸睡洩底!高雄市一名已婚人夫許男106年7月傍晚結束一天工作疲累返家,一開門卻見嬌妻李女全身赤裸躺臥床上呼呼大睡,由於妻子此舉與她平常習慣完全不符,在許男仔細追問下,妻子才終於坦承數小時前與同事劉男在床上翻雲覆雨,因激戰過後太疲累,才會沒穿衣服就睡著;許男得知詳情後怒不可遏,自行搜證對妻子與劉男提告通姦,目前檢方已經偵結將2人起訴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許男當天返家後發現妻子全身赤裸臥床而睡,本來還覺得難得妻子如此性感,但旋即轉念一想,過去妻子從不曾裸睡,此舉明顯與她習慣全然不符;驚覺事有蹊蹺的許男立即叫醒妻子,在不斷逼問下,妻子終於承認,就在數小時前與同事劉男在床上歡愉交合,由於2人戰況太過激烈、耗費體力甚鉅,因此她完事後才會懶得穿衣服,逕自倒頭就睡;此外,妻子更大方承認,2人已再1個月內發生至少5次性關係。

妻子的這段自白,對許男來說就像是「綠雷轟頂」;獲悉詳情的許男怒不可遏,翌日立即找來劉男當面對質,並錄音錄下劉男坦承認錯,許男以此為證向法院提告妨害婚姻。檢方經調查後,認為李女確實在還與許男保有婚姻狀態的情況下與劉男有染,認為2人涉嫌通姦,依法將李、劉2人起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