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閎驚人一脫!歡迎「私藏大肌肌+鮮嫩小紅豆」首登場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子閎主演 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,首次為戲脫了,裸上身,露出兩顆小紅豆。害羞獻上「脫戲」處女秀,子閎自爆:「有時候睡覺睡到一半,會驚醒要去健身房,結果發現凌晨健身房都沒開。」一心想呈現完美身材,結果慘被葉星辰嫌是「髒東西」。

▲▼子閎默默練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子閎臉書/三立)

子閎默默練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子閎臉書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這場「脫戲」,子閎把健身會員卡升等為全台制,方便他在台中拍戲空檔健身,「其實是為了這次拍攝特別訓練,喝高蛋白食品又健身一個月,開拍前還狂做200下伏地挺身。」兩顆小紅豆首次露面見人,他幽默說:「在家是全裸啦!但出門絕對包好包滿,因為會害羞。」

▲▼子閎在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驚人一脫,露出結實胸肌跟小紅豆。(圖/三立)

▲子閎在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驚人一脫,露出結實胸肌跟小紅豆。(圖/三立)

子閎健身有成,厚實的胸膛最明顯,但導演希望他肚子的線條能再練得性感一點,子閎笑回:「會繼續努力。」他較沒耐心,為了上鏡頭,真的拼下去,子閎說:「一開始很苦,但久了成了興趣,反而現在自己很愛運動。」他也很欣賞張立昂的手臂,讚「線條非常好」。

▲▼子閎在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驚人一脫,露出結實胸肌跟小紅豆。(圖/三立)

▲子閎倒頭栽的動作,自己覺得很搞笑。(圖/三立)

他這場戲有一個倒頭栽的姿勢,自己覺得很搞笑印象深刻。葉星辰也說他這場是高難度動作演出,有點像武打明星的感覺,拍攝前,就看他先到一旁做伏地挺身,讓身材看起來更厲害。不過葉星辰有些懊惱沒有認真看子閎的身材,因為當時正在苦讀劇本,所以當別人問她子閎身材好嗎?她笑說:「應該很壯!

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 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以職場為故事主軸,許多職場梗讓上班族的觀眾有共鳴。鄉民們表示「雖然只是個有打工的大學生,但蠻有共鳴,因為某些情況真的和自己在職場上面對的狀況很像」、「葉星辰演活了三明治女孩的窘狀」。

張立昂飾演的駱承凱霸道執行長,沒想到私下卻是愛「拈花惹草」,又似不食人間煙火的宅男,雙重個性的設計讓角色更有看頭,跳脫以往男主角的設計,獲得不少好評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