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中共轟6、運8、圖154都出動! 國防部公佈監控照

▲▼運八型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運八型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國防部26日下午公佈監控照片,指出中共轟6、運8、圖154等型機多架次,上午穿越宮古水道進入西太洋,經巴士海峽後飛返原駐地,進行遠海長航訓練活動。

國防部強調,國軍於第一時間即監偵掌握共機動態,並依「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」派遣機、艦應處,確保我中華民國海、空域安全,期間並無異常狀況。

事實上,這已是國防部近兩週內第4度公布共機出動遠海長航訊息,上週正值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,中共解放軍除了18日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軍演,共機也在18、19、20日接連出動運8、轟6、圖154等型機多架進行遠海長航訓練活動,路線均為穿越宮古水道進入西太平洋,經巴士海峽後飛返原駐地;另有中共遼寧號航空母艦編隊同樣出發執行遠海長航訓練。

▼ 轟六型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▼ 轟六型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▼圖154型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▼圖154型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