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上班誰偷懶!8成網友全看錯「驚見」亮點笑翻 厭世柴柴萌爆

▲▼上班誰偷懶!8成網友全看錯「驚見」亮點笑翻 厭世柴柴萌爆。(圖/陳韋廷‎授權提供)

▲陳韋廷提出「上班誰在偷懶」,有8成的網友都看錯。(圖/陳韋廷‎授權提供)

記者鄒鎮宇/採訪報導

懷疑狗生?網友‎陳韋廷‎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超商店員勤奮工作的照片說「別偷懶」,仔細一看才發現,一隻柴柴竟側躺箱子上,滿臉憂鬱,讓網友看完哭笑不得。

「那個誰別偷懶…」陳韋廷PO文逗趣地說,「阿柴:收銀機給我做低一點(厭世」,並附上柴柴的厭世照。照片中可以看到,超商店員分別在櫃台忙進忙出,而這隻「厭世柴」則擺出生無可戀的表情,就這樣躺在箱子上「思考狗生」。

▲▼上班誰偷懶!8成網友全看錯「驚見」亮點笑翻 厭世柴柴萌爆。(圖/陳韋廷‎授權提供)

▲柴柴厭世的臉讓網友都笑了。

「我以為是在說蹲著的女店員」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你們家的柴姓員工很邱喔,上班時間同事都在忙牠竟然敢躺著」、「柴柴在點貨」、「有條碼嗎?那個柴包裹我領」、「原來是總柴到場哦xd」、「我還想說三個都在忙啊...然後才發現有一個在睡」,還有人笑說,「躺在那的柴是誰家小件貨?」

陳韋廷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表示,他早上都會看到這隻柴柴在附近遊蕩,且「他會找沒有客人經過的地方休息」,非常聰明;他也說,這隻柴柴可能是店家養的,「每天看到牠,牠厭世又可愛的眼神,有種招財狗的FU」,加上這次的搞笑表現,才讓他拍下這張照片PO網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