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PV沒兩樣!NICO彈幕職人神編《命運石0》ED驚豔眾人

《命運石之門0》新動畫企劃啟動 加映推出漫畫與小說

▲彈幕職人神編《命運石之門0》ED驚歪眾人。

記者羅仁豪/東京報導

日本動畫網站 NICONICO 於上週20日上架了本季動畫《命運石之門0》,有位彈幕職人在片尾曲的段落,為整首ed製作了將近1分20秒的字幕動畫,由於完成度實在太過洗鍊,不禁令看的人都將其錄影分享給其他網友看,簡直就跟專業的pv沒有兩樣。

▲網友所擷取的職人ED動畫。

這位彈幕職人,利用的是NICONICO動畫的留言系統,來創作由文字所組成的特殊動畫,可以看到影片上他透過排列組合的方式,拼湊出各個命運石之門的登場角色、特效以及歌詞。有網友表示能做出這種完成度的彈幕,當今已經少之又少,極有可能是NICONICO初期就存在的老職人才有辦法,也不得不讚嘆這位職人精湛的編輯能力,實在是太有品味了。

關鍵字:動漫動畫命運石之門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