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成功高中學生遭八百壯士「死亡威脅」:想被打死?

▲警消不服從抗議活動,衝監察院,打媒體記者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成功高中學生嗆太吵!遭八百壯士「死亡威脅」:想被打死是不是?

反年改「八百壯士」今(26)日繞著立法院四周遊行,不斷高舉旗呼口號,被成功高中高三生嗆聲「我們在期中考」,他們也迎戰反嗆「想被打死是不是」,爆發口角爭執。成功高中秘書郭佩菁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表示,該校學生的確有出口回擊,但八百壯士真的已經吵到師生都無法上課了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反年改立法院前陳抗演變為毆打警察、媒體記者衝突,台北市警局公布蒐證畫面,57名現行犯被逮,9人將移送台北地檢署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蒐證畫面公布!反年改失控68員警16記者受傷 9人送辦

0425立院外反年改「違憲亂政,剝奪退役軍人權益」遊行演變成流血衝突,根據台北市警局統計,共造成68名值勤員警、16名媒體記者受傷。警方逮捕、保護管束涉嫌攻擊以及攀爬進入立法院的群眾共57人。經過連夜比對、偵訊,其中9人被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警方也將向檢方提出羈押申請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「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」 孫中山    。(圖/翻攝自「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」網站)

新身份證票選「孫中山」列前5:不想成為仍需努力就快投票

目前的身分證樣式已經使用13年,內政部於2月起舉辦「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」徵選活動。不過,當中排名前5名取名為「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」的作品卻讓網友吵翻天,直呼「中國地圖+革命尚未成功+孫中山」的樣式超級醜、根本是電話卡!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加拿大多倫多(Toronto)發生廂型車衝撞路人的攻擊事件,華裔警員肯尼斯‧林(Ken. Lam)沒開槍就制伏嫌犯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andy Chan)

華裔警員「一槍未開」徒手制伏釀10死屠殺者 BBC:美國震驚

加拿大多倫多(Toronto)23日發生廂型車衝撞路人的攻擊事件,造成10死15傷。25歲的嫌犯米納西恩(Alek Minassian)當時對著警察大喊「殺了我」;但警察非常冷靜,還說他不在乎對方有沒有槍,只不斷要求嫌犯趴下。最後,警員徒手制伏了嫌犯,他冷靜又沒有開槍的舉動,被BBC形容「震驚了美國人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《後勁: 王建民》電影畫面。(圖/翻攝自洛杉磯亞太影展官網)

《後勁: 王建民》東山再起故事 皇家隨隊記者感動大推

旅美投手王建民生涯後期的紀錄片《後勁: 王建民》(of LATE LIFE: THE CHIEN-MING WANG STORY)將於美國時間5月9日於洛杉磯亞太影展首映,這部片原音重現,帶觀眾走過王建民熱潮過後,鮮少人注意到的低潮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正妹網紅「Chris 子婷」大會考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挑戰/你是《琅琊榜》真愛粉嗎?

霸凌故事/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

機戰OG2最讓人熱血的前五名機體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超準~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晚報/邰智源挑戰一日幕僚 柯P:我第一年市長都亂當

「我看我拍」上傳影音人氣破百萬

先求有工作!年輕時薪水不重要?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