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紅豆冰棒驚見「老鼠尾巴」 女氣炸求償24萬元

▲▼江蘇楊姓女子在冰棒裡吃出一隻老鼠,怒向店家求償5萬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▲江蘇楊姓女子在紅豆冰棒裡吃出一條老鼠尾巴,怒向店家求償5萬人民幣,被依法駁回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實習記者王芳瑋/綜合報導

中國江蘇淮安市一名楊姓女子日前到超市買冰棒,沒想到吃了幾口後,冰棒裡竟然吃出一條老鼠尾巴!楊姓女子氣炸,憤而向店家求償5萬人民幣(約台幣23.4萬),但店家最多只願意賠償2000人民幣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楊姓女子24日下午在超市買了一支紅豆冰棒,咬了幾口之後發現冰棒裡有毛,原本她以為是毛毛蟲,仔細一看居然是老鼠的尾巴,瞬間驚嚇破表。

楊姓女子第一時間就去向店家投訴,店家一開始只願意賠償十幾支冰棒,後來加碼到賠償10箱,楊女都拒不接受。店家最後鬆口願賠償最多2000元人民幣(約台幣9389元),但楊女仍不滿:「那我吃到一隻老鼠是一兩千塊能解決的事情嗎?那一兩千能解決的事情,誰能解決誰把它(冰棒)吃掉。」

店家負責人表示在事發後有聯繫冰棒製造商,廠商稱不排除出現這種情況,廠商也願意負責,但楊女要求的5萬(約24萬台幣)賠償金實在令賣家無法接受。

事後楊女也到清江浦區市場監管管理局投訴,並要求5萬元賠償。朱姓工作人員表示,根據《食品食品安全法》這類案件最多只能賠償人民幣1000元(約台幣4700元);如果身體有其他狀況,需要去醫院檢查並出示診斷證明再進行求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