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腿女神錄影「絕美背殺」外流 真相公開竟是53歲資深女星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近日有張電視節目側拍照瘋傳,畫面是一名戴黑色潮帽、及口罩的工作人員,正在幫女藝人整理儀容,而女主角纖細背影,加上修長美腿,讓看到照片的網友,眼睛為之一亮。沒想到,答案揭曉,正妹本人竟是53歲的于美人,保養有道讓眾人驚豔不已。

于美人25日在臉書po出這張照片,透露這是節目錄影前,被化妝師側拍的,當時對方告訴她:「某人稱讚這背影有殺,交代妳用背影主持」,讓她哭笑不得,直說:「這算是稱讚嗎?」而照片公開後,不少人都在留言中驚訝表示:「真的看不出是美人姐」、「那腿真的太犯規」、「以為哪來的正妹」、「好瘦」、「殺很大!」美照也跟著在網路瘋傳,

▲于美人的絕美背殺照,在網路瘋傳。(圖/取自于美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于美人的絕美背殺照,在網路瘋傳。(圖/取自于美人臉書)

其實,于美人2013年歷經婚變後,外型就180度大轉變,不僅人整個變瘦,連打扮風格都改變。她的「下跪減肥法」討論度居高不下,她曾分享,早餐就吃水果、燕麥,晚餐7分飽,加上飯後走30分鐘,就可以看到效果,如果要加快速度,每天保持運動90分鐘的習慣,效果更佳。

于美人婚變後,外型180度大轉變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▲于美人婚變後,外型180度大轉變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若要強力瘦身,于美人會採取以下4種方式,一是吃飽飯後,會下跪10分鐘,讓雙腳維持打平狀態,刺激膝蓋穴道,上身拉直至出現打嗝。她一週5天,午餐會選柴魚湯底的火鍋,吃膩了就換成大白菜雞腿湯,晚餐只吃一片蘇打餅,就可在7天內減掉1.5公斤,再擇一天只吃低脂牛奶或優酪乳,隔天吃水果,但不喝果汁,2天可再減掉1.5公斤,最後是吃代餐,除了早餐外,都吃代餐包果腹。

▲于美人瘦到41公斤,好身材維持5年都沒復胖。(圖/取自于美人臉書)

▲于美人瘦到41公斤,好身材維持5年都沒復胖。(圖/取自于美人臉書)

于美人靠著上述這些方法,從極盛時期的60公斤,體重一路掉到41公斤,狂減了19公斤,且自2013年起至今,已過了5年都沒復胖。她也經常因身材好,成為討論焦點,也擠身成為娛樂圈「新生代」美魔女代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