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影帝黃遠上演穿越劇 許時豪演技爆發超糾結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原著劇本李國修、果陀劇場重新演繹的《婚前「信」行為》由金鐘迷你劇集影帝黃遠、劇場新銳性感女伶張念慈,以及真情瞇眼魅力暖男許時豪主演,挑戰一場現實與虛擬衝突、兩性關係信任與不信任的「婚前」舞台劇。

▲▼《婚前「信」行為》黃遠、許時豪、張念慈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
▲▼《婚前「信」行為》黃遠(右)、許時豪、張念慈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
▲▼《婚前「信」行為》黃遠、許時豪、張念慈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鐘影帝黃遠首次挑戰舞台劇,化身網路工程師,因在虛擬世界裡遇到清純甜美的秀美,兩人激情一路蔓延到床上!經常相約家中作客,粉紅泡泡無所不在,危險關係卻又彷若輕易戳破。黃遠說道:「想要進到某個人的房間,就像要進到他的心裡,通過那一層又一層的障壁。」

令人期待另一位主演許時豪則演技大爆發,在公視與多齣電視電影演出的他,接到此次劇本很是興奮,他在排練場上一步步將待婚男的心情轉折抽絲剝繭,天真傻氣的詮釋讓人好生不忍,卻又掉入被扣綠帽的糾結與心痛。

▲▼《婚前「信」行為》黃遠、許時豪、張念慈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
▲原著劇本李國修、果陀劇場重新演繹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
故事講述即將結婚的俊明(許時豪飾),來到朋友小蔡(黃遠飾)家送喜帖,卻發現自己的未婚妻秀美(張念慈飾)也在場。秀美表示,自己是不小心走錯間,俊明相信了。然而慢慢的,他開始對空間的虛與實、話語的真和偽、關係的公與私,都產生了懷疑。

《婚前「信」行為》由知名上班族爆笑喜劇《老闆不願透露的事》導演王慕天改編與執導,特別加入現代生活裡無所不在的「網路」元素,將場景一分為二,打造未來「奧茲實境」。「只要相信,就可成真。」劇中熟悉的台詞,彷若人人都如舞台上演員進進出出,穿梭虛擬與真實於一瞬之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