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比YA超ㄎㄧㄤ 吳慷仁:他只是孩子,心智脆弱

2018年04月26日 19:25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吳慷仁關注時事,近期正在拍攝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與法律、犯罪相關,恰好孫安佐在美涉恐攻,在近日開庭吐出金句:「我只想看動漫、謝謝支持我的朋友」,微笑用雙手「反比YA」,他說:「我沒有太follow這個事情,但他應該只是孩子,心智脆弱,所以很容易變動。」

►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吳慷仁的隨心生活 熱愛「步行」放鬆身心理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吳慷仁關注時事,在臉書發言怒轟「幫你6一波」廣告。(圖/公關提供)

前陣子「幫你6一波」廣告帶有性暗示,在晚間時段播送,造成家長反彈,吳慷仁跳出來怒轟NCC:「不用審片嗎?」獲得許多網友支持,但記者致電NCC發言人表示,不能事先審查,違反言論自由,有事後究責機制,他說:「知道後續有適當的處理,我也上了一課,還是希望事情可往好的方向走。」

▲吳慷仁的隨心生活 熱愛「步行」放鬆身心理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吳慷仁對於孫安佐一事表示:「他應該只是孩子,心智脆弱,所以很容易變動。」(圖/公關提供)

對於時事一連串發言,被記者稱為「吳老師」,26日出席鞋牌發表會活動,被問要對反年改陳抗團體毆打記者發表意見?他笑對記者說:「你們自己小心一點。」至於感情世界,他說鍾瑶、邵雨薇還有聯絡,但不想再聊這話題,無奈表示:「感情真的很麻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