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郭姵妤鉛球破15M 將拜張銘煌為師放眼全國紀錄

▲全中運,鉛球郭姵妤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全中運鉛球金牌郭姵妤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中報導

去年就許下目標,要在今年全中運躑破15公尺的高女組鉛球郭姵妤,先是在合格賽第一躑就丟出14公尺49打破大會紀錄,接著決賽更進步,飆出15公尺15,再度刷新紀錄外,也躋身歷年第六傑,接下來他將來到「鉛球王子」張銘煌麾下,持續朝破全國紀錄努力。

對於比賽越緊張就越亢奮,也讓郭姵妤面對每一場比賽都是毫無保留,在鉛球合格賽第一擲就丟出14公尺49打破大會6年前由賴俐君寫下的14公尺43,接著決賽第一擲又再度14公尺88刷新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狀態極佳的郭姵妤,第二擲直接破15公尺大關,這還不夠,最後一擲郭姵妤用盡全力、一舉丟出15公尺15刷新個人最佳、躋身歷年第六傑。

▲全中運,鉛球郭姵妤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郭姵妤拿下鐵餅、鉛球雙料金牌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去年就在全中運拿下鉛球(4KG)和鐵餅金牌,郭姵妤接著在泰國亞青少鉛球(3KG)中,擲出15公尺66摘銅,締造U18全國紀錄,今年全中運兩項目持續連霸摘雙金,不過她表示,美中不足的是,鐵餅表現失常,未能達到亞青標準46公尺,「下禮拜去泰國公開賽,我要努力拼到達標!」

郭姵妤是屏東屏北高中田徑隊唯一一位成員,因此她的練習都是回到崇文國中找塗之侑教練,談及接下來要到台體拜張銘煌為師,郭姵妤笑說,「我是自己去找教練的,打電話跟他說,我是高中鉛球第一的郭姵妤,希望未來能跟著老師、努力突破台灣紀錄。」目前我國女子鉛球紀錄,為林家瑩在2014年仁川亞運時所創下的17公尺48。

關鍵字: 郭姵妤全中運鉛球鐵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