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為《創造101》退台灣演出! 「違約放鳥」恐被告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女力爆發」演唱會26日進入彩排備戰,下午開放媒體探班,演出歌手屆時將挑戰天后張惠妹、蔡依林歌曲,不過原定卡司陳芳語臨時退出演出陣容,部分粉絲提出退票,主辦單位全盤接受,被問到違約賠償,主辦單位表示希望先將演唱會順利辦完。

「女力爆發Girl Power」演唱會進入最後倒數,演出卡司請到梁心頤(Lara)、微甜女孩、陳芳語、劉明湘、吳卓源5組女歌手接力演出,演出前幾天傳出陳芳語透過經紀人告知主辦單位無法出席。

▲▼陳芳語。(圖/海音國際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芳語臨時退出演出陣容。(圖/海音國際提供)

據瞭解本次演唱會卡司由「妹妹娃娃多媒體」擔任歌手邀請工作,「妹妹娃娃多媒體」對此不想多做發言,只在官方臉書宣佈很遺憾發生此事、和相關退票方式說明,至於違約賠償,Lara特別強調:「這是一個散發正能量訊息的演出,目前沒時間想到這一塊,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這個有意義的演出上。」

▲Ella唱愛你全場大合音,陳芳語解上《創造101》主因。(圖/翻攝自騰訊)

▲陳芳語登上大陸節目《創造101》翻紅。(圖/翻攝自騰訊)

事實上,陳芳語在四天前告知無法參與演出,因參加大陸節目《創造101》檔期卡住。主辦緊急安排顏力妃代替,被問及是否會對陳芳語經紀公司有求償動作,主辦表示,「因為明天就是演唱會,現在無法處理這件事,想先把演唱會辦好,後續會先追討預付唱酬和作內部檢討。」

記者會上Lara被問到此事,「我們一定要把演唱會做好為優先,雖然希望她仍來,但節目長度跟精彩度不會影響,這是主題是為女權發聲,這場演唱會不是為了賺錢,希望把演唱會辦順利。」同時也為陳芳語事件緩頰說:「辦活動會有變數,以專業大方向辦好為主,當天晚上會有更多驚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