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鐙輝騎重機上北宜「被噴汽油」! 變人體火柴棒:一磨膝就點燃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黃鐙輝2月才在國道遇「逆向三寶車」,沒想到26日騎重機上北宜公路,又發生令他匪夷所思的事,「騎到一半有人噴我水,真的是很沒公德心,居然往我車頭噴,後來又發現按煞車就有人噴我水……。」不過噴在他身上的不是水,而是「汽油」!

黃鐙輝加完油忘記蓋油蓋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▲黃鐙輝愛騏重機,26日騎上北宜卻被噴得滿身汽油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鐙輝騎上北宜公路,發現一按煞車就被噴水,後來他仔細一想,才驚覺「不是人家噴的,是我車子噴的!」他開始慌張,邊想著是哪裡出問題,「是什麼管子破掉嗎?還是水箱爆炸了?」也不敢再催油門,讓車子慢下來後一看,「靠!誰能比我ㄎㄧㄤ,我加完油忘記蓋回油箱蓋!」

黃鐙輝加完油忘記蓋油蓋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▲▼黃鐙輝加完油忘記蓋油蓋,噴得全身汽油超危險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黃鐙輝加完油忘記蓋油蓋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結果黃鐙輝被噴得全身汽油味,身上皮衣只能送洗急救。網友紛紛留言替他驚恐:「還好沒火燒車,安全第一啊」、「太危險了吧」、「這太ㄎㄧㄤ了吧」、「一磨膝全身點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