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Cloudlink發表世界手機S1 出國旅遊不用找WiFi、免SIM卡就能上網

▲uCloudlink 全新產品「GlocalMe Inside」流動數據服務直擊。(影片/記者洪聖壹攝、製作)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這是智慧型手機的一種,但是對整個業界來說,這是一個全新創舉。全球創新數據解決方案供應商uCloudlink 稍早發表專為經常旅遊和商務旅客設計的全新產品「GlocalMe Inside」流動數據服務,以及首款採用該服務的 Elitek 手機,名稱就叫「世界手機」,依照規格共有「S1」、「P1」兩款。

▲▼uCloudlink 發表「GlocalMe Inside」流動數據服務與搭載該服務的「世界手機S1」,使用者不管到哪個國家旅遊,不用SIM 卡、不用找WiFi就可以上網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uCloudlink 創辦人譚竹(Simon Tan)表示,「實現真正的全球無縫連接與共享」是 GlocalMe 推出的初衷,現在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電信規範、資費,然而人們需要的是到一個地方就能夠直接暢快連上網路,了解當地訊息,因此uCloudlink推出GlocalMe產品與服務,透過全新 CloudSIM 技術,讓每個人不管到哪個國家都能夠上網、跟家人與朋友溝通,如今 uCloudlink 也接收到許多來自用戶、經銷商的需求,他們希望能夠擁有內建SIM卡的產品,因此他們正式攜手各家合作夥伴,推出「GlocalMe Inside」。

▲uCloudlink 創辦人譚竹(Simon Tan)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uCloudlink 終端業務總經理張勁猛表示,外出旅遊的人長期以來,花太多的時間與昂貴的漫遊數據費用來使用網路,「GlocalMe Inside」的推出主要是受到社群媒體、住宿預訂服務、手機應用程式的技術所啟發,是個可以徹地改變現金流動數據費用的全新使用模式。

▲uCloudlink終端業務總經理張勁猛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正如同前篇報導「GlocalMe G3動手玩:一個WiFi機免SIM卡,暢遊全世界」當中所介紹,「GlocalMe Inside」可以把它想成是 CloudSIM 的概念,該項服包括全球無線數據的月費模式,使用者只要繳交單一資費,就可以在每個國家隨意上網,當然就跟其他GlocalMe產品一樣,使用者也可以在 Store 當中,依照自己漫遊的國家,選擇少量上網的資費,然後在當地上網。

▲世界手機內建「GlocalMe Inside」的雲端SIM卡服務,只要一開通,到任何國家都可輕鬆上網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全新推出的世界手機S1跟世界手機P1都會採用這個「GlocalMe Inside」服務,使用者不用再插入 SIM 卡、不用連接 WiFi,就能夠使用上網服務,然後透過社群平台的應用程式跟遠方的家人通訊。

世界手機S1配備 5.5 吋 FHD 螢幕,手機大小 153.6X75.8X7.9mm,重180克,採用高通處理器、4GB RAM/64GB ROM,電池容量2950mAh,本身還配備 1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主鏡頭、藍牙4.1等基本應用,手機搭載 Android 系統、預設提供 uCloudlink 旗下的應用程式跟 GlocalMe Inside 技術,可以支援北美20個地區、歐洲48個地區、南美16個地區、非洲14個地區、亞洲33個地區、大洋洲 5 個地區的在地上網服務,即日起開放線上預購、5 月 15 日上市,售價美金339元,提供20GB的全球上網流量(一年份)。

▲▼世界手機S1預載GlocalMe 的雲端SIM卡服務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即日起開放預購、5 月 15 日上市,單機價格 339.99 美元,提供20GB的全球4G LTE卡流量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針對東南亞地區的上網需求,uCloudlink還發表另外一款世界手機P1,手機大小為 128.5X65X16.9mm,外型就像功能型手機,配備 2.4 吋螢幕,機身前後鏡頭配備基本 200 萬畫素拍攝功能,不過因為支援頻段的關係,可以上網地區比較少一些,該款產品還未有上市情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