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能有幾隻眼睛」 後勤官狂被懲處送退伍報告:不爽幹了!

▲▼國軍「漢光33號」演習實兵演練,蔡英文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原PO不滿軍中的「連坐罰」制度決定離開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志願役軍官抱怨,無論軍中發生什麼事,後勤官都被以「督導不實」懲處,「幕僚是神嗎?什麼事都要扯,不懲處不開心是吧?我們能有幾隻眼睛?」他因此決定申請退伍,讓其他人全喊讚。退伍弟兄直呼「你一定就是後勤官」;也有人直言,「後勤業務沒有一個是好的…只有被提報的份。」

原PO投稿「靠北長官2.0」臉書粉專,「今天營部連某人酒駕,後勤官督導不實,懲處;今天一連某人掉裝備,後勤官督導不實,懲處;今天二連肇生營外車禍,後勤官督導不實,懲處;今天三連軍械被督導缺失,後勤官督導不實,懲處;今天四連某人驗尿有吸毒反應,沒軍醫官,所以後勤官督導不實,懲處。」

「就算人不在營區,因為是後勤官,還是督導不實,懲處」,軍官直呼,「老天爺,這種連坐看得真噁心,幕僚是神嗎?什麼事都要扯,不懲處不開心是吧?我們能有幾隻眼睛?」

▼許多網友支持原PO的決定,「恭喜解脫」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陸軍提供)

▲▼陸軍6軍團以實兵實彈方式執行年度「重砲射擊訓練」。(圖/陸軍提供)

這名軍官說,營長不打算懲處,但上面那票長官就是要看到懲處,有你的事要懲處,沒你的事也要懲處,「連操課有人沒領槍被督導,後勤官懲處,O你O的?」他表示,「好啊,八成一堆老人說不爽別幹,林北已經送退伍報告,不爽幹了。苦幹實幹,撤職查辦,O!」

對此,許多退伍弟兄留言,「很有趣,這道理人人皆懂,但當上去的腦袋沒一個有」、「向上反映這個單位有問題,部隊最常發生懲處集中在某些人身上,獎勵也是。有時想想這些人三頭六臂,可以記好記滿三大功,有些人只能領考績,但是很多時候都是主官(觀)裁量權。反映吧!這個單位問題也太嚴重了!」一名網友直言,「後勤業務沒有一個是好的,你沒發現嗎?只有被提報的份,也沒能見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