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殺手汪7年都把玩偶分屍!直到遇見「真愛」 捧懷裡惜命命

▲殺手汪7年都把玩偶分屍!直到遇見「真愛」 捧懷裡秀命命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原本回到家常常會看到滿地的棉花,但自從Phoenix愛上龍龍之後,就沒看到這樣的場景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自從有了最愛的娃娃之後每天都捧在懷裡惜命命。國外有隻7歲的狗狗Phoenix從小就是個玩具殺手,舉凡牠得到的所有玩具,沒有一隻能逃過被撕爛的命運。直到前陣子,爸拔送給牠一隻綠色的龍龍,這小妮子不僅沒有立刻把它分屍,反而是咬在狗床旁邊陪著一起睡覺,讓爸拔驚訝又好笑,難道殺手汪要金盆洗手了?

Phoenix和他的狗姐妹Arizona原本是流浪狗,7年前被人送往收容所安置,隨後輾轉到了爸拔Weissbach家當中途小狗,最後被收編。Phoenix從小就有個特別的習慣,那就是牠喜歡把家人送的娃娃肢解,然後把裡面的棉花全部咬出來玩,每年都有數不清的玩具慘遭受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殺手汪7年都把玩偶分屍!直到遇見「真愛」 捧懷裡秀命命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Phoenix原本是隻職業級的玩具殺手。

爸拔Weissbach表示,每次Phoenix得到新玩具都會有個標準的SOP,「牠會把玩具藏到家裡的任何地方,像是角落或是沙發底下」,不用幾天的時間,就可以看到房子四處有棉花亂飄。這天爸拔送給Phoenix一隻綠色的龍玩偶,原以為會像往常一樣把娃娃整隻咬爛,但奇妙的是,牠異常熱愛這隻龍龍,不但沒有馬上咬爛,反而一直帶在身邊!

▲殺手汪7年都把玩偶分屍!直到遇見「真愛」 捧懷裡秀命命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Phoenix最愛的龍龍玩偶。

「牠在咬這隻玩偶時都會特別小心!」就像是遇見真愛似的異常的保護,甚至還會咬到牠的狗窩陪著一起睡覺,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好幾個月,雖然爸拔完全不知道Phoenix怎麼會這麼喜歡龍龍,但可以知道的是,往後的幾個月應該可以省下不少買玩具的費用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玩具最愛娃娃龍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