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機場秀「小辣運動風」 露小腿就能制霸全場

▲小S機場時尚。(圖/翻攝小S微博、VALENTINO提供)

▲小S飛往北京出席VALENTINO活動,機場時尚走小辣運動風。(圖/翻攝小S微博、VALENTINO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小S雖貴為超級巨星,但在女明星爭奇鬥豔比美的機場,她仍不走浮誇路線,輕鬆才是最高準則,為飛往北京出席VALENTINO(范倫鐵諾)活動,在桃園機場時她雖穿著全套VALENTINO,但依舊不改舒適原則,薰衣草色長版運動外套露美腿,搭配黑色VLTN鉚釘包,小辣的尺度就型。

▲小S機場時尚。(圖/VALENTINO提供)

▲小S穿VALENTINO長版運動外套現身機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曾說自己是「IPSS」(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 Star),小S沒特別把機場當作女明星戰場,一樣做自己,她曾穿著睡衣去搭機,近日也有過穿著簡約低調,但靠著各種「國標舞」POSE吸睛,這回為出席活動,機場時尚還露美腿,可說相當給面子。

▲小S穿睡衣現身桃機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▲小S曾穿睡衣現身機場搭機。(圖/翻攝小S粉絲專頁)

▲小S機場時尚。(圖/翻攝愛奇藝微博)

▲小S機場時尚。(圖/翻攝愛奇藝微博)

▲本月現身機場時,小S用搞怪POSE吸睛。(圖/翻攝愛奇藝微博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「鉚釘」細節是增添個性的好幫手,小S的鞋包都出現這種元素,背在肩上的Candystud是春夏新款,包身使用柔軟的Nappa皮革,造型較為圓潤,大大VLTN的字樣更搶眼,不走單純的優雅路線,而有一點點運動感,剛好與一身造型有所呼應。小白鞋上的彩色鉚釘,則增添一絲活潑感。

▲小S機場時尚。(圖/VALENTINO提供)

▲為一身小辣運動風畫龍點睛的包款,是新款主打Candystud,售價NT$93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