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嫌哀嚎聲太吵!澎監人員棍打車禍小黑狗 聲稱「只打地板」

▲狗狗車禍受傷癱軟在地板,眼睛周圍都是血。(圖/網友洪裕翔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狗狗都受傷還受了不少驚嚇。澎湖網友洪裕翔日前和妻子在路上救回一隻車禍的黑狗,由於牠眼睛和頭部出血且無力行走,便暫時帶回家安置。沒想到在澎湖監獄擔任行政人員的鄰居疑似嫌狗狗的哀嚎聲太吵,手持木棍到他們家門口,一棍就往小黑狗身上打,夫妻倆氣得前往警局報案。

洪裕翔PO文表示,他和妻子是在21日看到小黑狗被撞,立即將牠送醫並帶回家觀察,為了保護狗狗安全,回家後便先去買了鐵鍊,將狗先拴在家門外觀察,晚上他還睡在一樓客廳,想要安撫小黑情緒。翌日,洪裕翔外出,妻子在樓上聽到狗狗突然開始大叫,於是下樓查看,「她看到一名鄰居男子先是拿了地上箱子用力的丟小黑狗,我太太大叫一聲,但男子轉身回去拿棍棒直接走向我家門口,一棍打在小黑身上,這麼粗的棍子就斷了!人與狗整個都嚇壞」,拳頭粗的木棍當場被打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內出血哀嚎...車禍小黑遭遭毆癱軟 澎監人員稱「只打地板」。(圖/網友洪裕翔授權提供)

▲車禍的狗狗被移至住戶家門口安置,疑似遭到鄰居棍打癱軟。

洪裕翔夫妻倆隨後前往警局報案,「但警察說對方沒有開口辱罵、也無傷害人與物品,所以無法判定恐嚇罪。對方還說,『啊不就動保法,罰錢而已』」,事後也沒有對小黑狗有任何表示,洪裕翔便將此次事件通報至澎湖縣家畜疾病防治所。

針對澎監行政人員虐狗事件,當地派出所和防治所也派遣人員調查,該名男子聲稱是因為狗狗發出哀嚎聲,導致家人無法入眠,為了遏阻牠發出聲音,才拿起木棍揮打在狗面前的地板,強調並未打到狗。

澎湖縣家畜防治所對此也表示,目前已經受理此案,由於狗狗車禍後有到送醫治療的紀錄,被棍打後也有再次送醫,因此有請陳情人到動物醫院開醫療證明或診斷書,若是虐狗屬實,將依動保法第6條依法開罰15000至75000不等罰款。

洪裕翔發佈於 2018年4月25日

關鍵字: 車禍澎湖澎監地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