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流星花園》17年藏「3大綠茶X」 大S演到怒:好賤喔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台版《流星花園》日前在大陸網路平台重播,勾起網友無限回憶,不過大S卻發文透露,其實當年自己很討厭杉菜這個角色,甚至覺得在2個男孩中舉棋不定的杉菜根本就是「綠茶婊」,不過有網友點出,其實這部戲「綠茶」的不只杉菜一人,藤堂靜、花澤類也屬於嘴巴說不愛,手卻不放開的類型。

▲▼《流星花園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秒拍)

▲▼收到簡訊開心的花澤類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《流星花園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秒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點名,其實花澤類也是在藤堂靜與杉菜之間搖擺,在初期雖然表明喜歡藤堂靜,但面對杉菜超明顯的喜歡,卻也從沒迴避、拒絕過,甚至在接到藤堂靜要回國的簡訊後,表達開心的情緒竟然是親了站在一旁的杉菜,不只如此,在沖繩度假時,花澤類明知杉菜、道明寺已經交往,卻連兩晚和女方在海邊談心,更提出要求:「請你抱緊我好嗎?」然後2人又親了一次,詭異橋段安排網友表示不解。

▲▼《流星花園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秒拍)

▲▼花澤類撩杉菜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《流星花園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秒拍)

至於藤堂靜,和花澤類似乎有著相同的問題,明知對方喜歡她,對外也表明2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姊弟關係,結果話鋒一轉又要求:「不可以跟其他女孩子認真哦,因為你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類啊!」看得觀眾都想替心酸的花澤類掬一把心酸淚了,只能說神劇固然是經典,但17年後再看,曾經的夢幻泡泡全被一一戳破了。

▲▼《流星花園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秒拍)

▲藤堂靜:「你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類啊!」(圖/翻攝自秒拍)

而杉菜這個角色,大S本人也坦承當初演到杉菜在道明寺與花澤類之間猶豫不決的的時候,曾跟導演說:「杉菜好賤喔,我討厭她。」因此拍攝到一半其實內心很討厭這個故事人物,只能盡全力透過演技去美化,不過她也慶幸:「當年的觀眾都很單純,就這麼放過杉菜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