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對寶!玩3年「以太幣」海撈千萬 18歲高中生1hr諮詢費7400

▲壓對寶!玩3年「以太幣」海撈千萬。(圖/翻攝自Eddy Zillan IG,下同)

▲艾迪現在開公司,轉投入顧問領域。(圖/翻攝自Eddy Zillan IG,下同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虛擬貨幣市場不斷擴張,除了廣為人知的比特幣外,事實上全球有多達1200種虛擬幣存在。來自美國俄亥俄州18歲的艾迪.茲蘭(Eddy Zillan),3年前投資名氣較小的「以太幣(ETH)」,沒想到讓他壓對寶,小小年紀就成為千萬富翁,同時還創立公司,專替企業或個人提供投資建議,而1小時諮詢費高達250美元(約台幣7千4)。

家住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的艾迪,在15歲那年,因一則毒品交易網站(Silk Road)的新聞,第一次認識虛擬貨幣,當時由於這類貨幣常與犯罪、毒品有所關聯,讓他產生好奇與懷疑,並開啟研究之路。

由於沒有YouTuber或其他投資者能學習,在2015年初入這個完全陌生的領域時,艾迪十分苦惱與茫然,不禁嘆「沒有任何書籍或老師,要正規自學真的很難。

▲壓對寶!玩3年「以太幣」海撈千萬。(圖/翻攝自Eddy Zillan IG,下同)

▲年僅18歲成千萬富翁的他,未來想當一名矯正牙醫師。

某一天,艾迪投入第一筆100美元(約台幣2千9)後,才過短短幾小時,他發現自己竟賺到了10美元(約台幣298元),「我想...,哇!我一天就賺回10%,這太瘋狂了」,於是隔天他立刻加碼1000美元,甚至1周後再投5000美元。

短時間內,艾迪投下12000美元(約台幣35.8萬元),而這些錢是打工賺來的錢及成年禮禮金,也是他全部身家,「我冒險賭上一切。」最初幾個月,他的報酬不斷暴增,隨著收益增加,他對此也越發癡迷,每天都會花好幾個小時,瀏覽虛擬貨幣論壇或和其他投資者聊天,後來甚至轉攻其他貨幣。

艾迪坦言,之所以能賺進大把鈔票,主要是因抓對時機,不過他認為,商業頭腦及熟知虛擬貨幣相關知識也超重要;另外,他表示,對於市場的了解,大多是透過和其他投資者交流而取得的。

▲壓對寶!玩3年「以太幣」海撈千萬。(圖/翻攝自Eddy Zillan IG,下同)

▲他希望能分享經驗給更多人。

雖然年僅18歲就海撈百萬美元(約台幣2千989萬元),艾迪並未因此自滿並止步,而是創立「Cryptocurrency Financial」公司,轉投入顧問領域,提供企業、新手投資者這方面的建議;不過艾迪透露,開公司的目標其實不是賺更多錢,而是想讓虛擬貨幣市場變得更龐大。另外,艾迪除了喜歡看車展,未來還希望成為一名矯正牙醫師。

但人紅是非也多,對於他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炫富,又自稱是「虛擬貨幣百萬富翁」,部分網友不以為然。對此,艾迪解釋,這只是行銷手法,「我沒有理由和動機欺騙人們。」

▼他也被網友酸,常在社群網站上炫富。

▲壓對寶!玩3年「以太幣」海撈千萬。(圖/翻攝自Eddy Zillan IG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