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金不愛水煮蛋白 面露猙獰咬一咬就吐掉:本汪只吃蛋黃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水煮蛋有這麼難吃嗎?國外有隻名叫「Sumo」的黃金獵犬,平常最喜歡的玩具是襪子和毛巾。這天馬麻準備了水煮蛋給汪星人品嘗,沒想到這孩子咬了咬竟然把它吐了出來,有趣的反應讓人看了不禁嘴角上揚。

▲黃金獵犬「Sumo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)

▲「這什麼東東,不好吃啦!」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goldensumo

Instagram帳號「goldensumo」,經常分享黃金獵犬「Sumo」的日常生活。這天汪星人的飼主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,只見馬麻為小朋友準備了半顆水煮蛋,沒想到這孩子把蛋黃的部分吃掉後,竟然一臉猙獰地將剩下的蛋白吐了出來,遲遲不肯乖乖吃掉,甚至還當成球玩了一下,有趣的反應逗樂了馬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水煮蛋是啥?水煮雞肉汪家倒是略知一二!」

 

Sumo(@goldensum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阿金Sumo一臉猙獰吐掉蛋白的反應,分享至網路上後,看過的網友都被小傢伙有趣的模樣逗樂,紛紛寫下留言表示,「那個表情也太可怕哈哈哈」、「水煮蛋明明就不難吃阿XD」、「其實我也比較喜歡蛋黃欸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Sumo(@goldensum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阿金黃金獵犬汪星人水煮蛋蛋黃蛋白猙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