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越大谷的最強新秀升大聯盟 阿庫納:我要成為楚特

▲馬林魚看上勇士潛力大物阿庫納(Ronald Acun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第一潛力大物阿庫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在大聯盟刮起一陣炫風,排名超越大谷的頂級潛力阿庫納(Ronald Acuna)也被勇士拉上大聯盟,並在台灣時間26日與紅人之戰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,他表示,「我想要成為楚特(Mike Trout)!」

「我想成為楚特。」阿庫納受訪時表示,「我想要到達那個級別,我想要成為偉大的球員,不僅要打上大聯盟,還要站穩大聯盟,持續在這裡為球隊貢獻,除成為一個明星球員外,還要為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使隊楚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聯盟全方位球星楚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上季阿庫納在小聯盟3個層級(高A、2A、3A)共出賽139場,打擊三圍.325/.374/.522,跑出44次盜壘成功。權威雜誌《棒球美國》在今年百大新秀票選中,將20歲外野手阿庫納排在第1位,超越轟動大聯盟的大谷翔平,成為2018年百大新秀之首。

阿庫納在春訓熱身賽狀況絕好調,16場比賽打擊三圍高達.432/.519/.727,包括4支全壘打和11分打點,外加16次盜壘成功,不過勇士球團採取策略性操作,為了延後他投入自由市場時間,故意限制他的年資,讓他開季從小聯盟出發,直到日前才將他升上大聯盟。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我非常驚訝。」阿庫納對於升上大聯盟仍不可置信,「他們告訴我要去爭奪25人名單,我也把所有的東西都表現出來,所以我很驚訝,當時我還不是很清楚狀況,但我很感覺很好,我會繼續做好該做的事。」

曾與傳奇球星漢克阿倫(Hank Aaron)一起打球的資深球探加爾(Ralph Garr)表示,他從阿庫納身上看到與漢克阿倫相同的特質和潛力,「他跟楚特、哈波(Bryce Harpers)同等級,是具有特別天賦的練武奇才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阿庫納勇士大谷翔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