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是姊妹!22歲女曬47歲媽美照 白膚大眼凍齡17年

▲▼左圖為,夏靖怡5歲時與母親的合影;右圖為,母女二人現在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▲左圖為夏靖怡5歲時與母親的合影;右圖為母女二人現在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22歲、目前就讀遼寧省瀋陽工程學院的夏靖怡,一直是許多同學公認的校花學霸,不僅顏值高,學習成績也相當優秀。不過,最近幾天,一些同學透過她的微信及微博朋友圈,看見夏靖怡跟媽媽的一系列合照,令人驚訝的是,今年47歲的媽媽外表看起來超年輕,跟女兒合照竟然就像姊妹一樣,凍齡容顏跟17年前幾乎毫無差別。

只見照片中的夏靖怡清秀可人,帶點書卷味的清新氣質,而身旁的母親,竟然就像她的姊妹一樣,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已經47歲。媽媽凍齡的容貌與時髦的穿著打扮,跟17年前與當時5歲的夏靖怡合照的模樣,如出一轍,歲月在她臉上幾乎沒留下任何痕跡。

據《騰訊網》報導,面容姣好、身高172公分的夏靖怡,今年22歲,是一個品學兼優、熱愛運動的女孩,在學校4年以來,只要有人提起她的名字,同學們都對這個既有顏質又有才華的女孩讚不絕口,人緣非常好。

▼合影中的母女倆儼然成了一對「姐妹花」。

▲▼合影中的母女倆儼然成了一對「姐妹花」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說起自己性格的養成,夏靖怡坦言,母親對自己的影響特別大,「媽媽性格很隨和,而且很有才,年輕的時候比較喜歡看書,因此,特別精通古詩詞。」除此之外,夏靖怡還特別喜歡母親寫的字。她覺得,一般女士寫的字都比較秀氣,但母親寫出來的字卻看起來比較瀟灑。

報導提到,夏靖怡身邊的朋友都喜歡在假期聚在一起玩耍,可她卻喜歡和母親待在一起,兩人一起讀讀詩詞、逛逛書店、遊覽風光跟品嚐美食等。每次聽到有人誇讚母親年輕、漂亮,夏靖怡心裡總會樂開了花,「哈哈,我和媽媽一起出去,經常會有人誤會,說她是我姐姐。」

夏靖怡說,她一直希望自己今後能夠成為母親一樣的人,在她心裡,這些年來,母親一直是她的榜樣,「會學習、有才華,而且既漂亮又年輕。」

▼夏靖怡常po文描述跟母親的相處點滴。(圖/翻攝自夏靖怡微博

▲▼合影中的母女倆儼然成了一對「姐妹花」。(圖/翻攝自夏靖怡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