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頸刺死女友「不得已選擇這條路」 醋男失蹤車在橋邊

▲▼苗栗張男懷疑女友另結新歡,因而痛下殺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張男懷疑陳姓女友另結新歡,憤而持刀砍殺,隨後傳訊給繼父告知自己鑄下大錯要去自殺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苗栗報導

三灣鄉一名44歲張姓男子,和陳姓女友在竹南鎮租屋同居,25日晚間疑似發生爭吵,持刀砍殺陳女,隨即開車逃往新竹縣峨眉鄉,途中還傳訊息給羅姓繼父,「看到簡訊後,我可能已經去陪媽媽了」,告知自己鑄下大錯要去自殺。目前警方已找到車輛,但未尋獲張男,研判可能已跳水。

警方調查,張男平日是客運司機,與印尼籍陳女交往5年,日前懷疑對方另結新歡,已經冷戰2個月,在共同租屋處發生爭執後,持刀朝陳女上半身與頸部猛砍,之後便駕車離去,途中驚覺自己釀下大禍,還傳訊息給繼父告知自己殺死女友並準備去自殺。

▲▼苗栗張男懷疑女友另結新歡,因而痛下殺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警消表示,陳女上半身有多處穿刺傷,頸部有刀傷、皮肉分離,送醫後不治。

張男還傳訊息跟繼父表示,「看到簡訊後,我可能已經去陪媽媽了,謝謝這些人的照顧,不得已選擇這條路」,言詞中透露要尋短,並想去陪伴已過世的母親。羅姓繼父看到後,深怕張男會做出傻事,趕緊報警。

竹南派出所副所長張嘉學表示,「發現女子倒臥在房間內,有大量血泊,該女子送醫不治,現在已經鎖定特定嫌犯,全力追捕中。」警消趕抵案發現場,發現陳女上半身有多處穿刺傷,頸部有刀傷、皮肉分離,早已斷氣倒在血泊中。

▲▼苗栗張男懷疑女友另結新歡,因而痛下殺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警方查獲的行兇刀器。

目前苗栗縣與新竹縣警方已在台3線89公里處湖光大橋湖光村側尋獲車輛,不過未發現張男,已請峨嵋消防局協助搜索,但當時天色已晚,橡皮艇無法下水,先在橋上找人,經研判張男可能已經跳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