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業女「被放生」怒捅前男友 刀柄自己斷掉瞬間尷尬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北海道札幌34歲的失業女子不滿48歲的前男友說分手就分手,23日早上6時許帶著菜刀前往對方常光顧的便利商店堵人,一見面就直接抽刀往腹部捅去,沒想到這時候刀柄突然斷掉,最後則被趕到的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逮捕。

根據《北海道新聞UHB》報導,這名34歲的女子原先與在當地某公司擔任行政人員的男友交往,結果雙方感情不合分手,她不甘心自己就這樣「被丟包」,於是決定帶著菜刀前往談判,23日一早6時許就跑到對方經常光顧的便利商店埋伏。

▲▼菜刀示意圖。(圖/本報資料照)2690659

▲女子不滿「被分手」,持菜刀攻擊前男友腹部,沒想到刀柄卻突然斷掉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女子一看見「目標」走進店裡,馬上尾隨進去,抽出菜刀就往對方腹部捅去,嚇壞現場另一名顧客和店員,就在這個危急時刻,她手上的菜刀刀柄突然自己斷掉,氣氛頓時有些尷尬,其他人眼見「凶器」沒了,才趕忙上前將她制伏。警方到場後依殺人未遂罪將女子逮捕,詳細的犯案動機則還在調查當中。

事實上,近年來不僅日本,台灣也相繼發生多起恐怖情人命案,根據國外相關研究調查顯示,16歲至24歲的年輕女性是最容易受到戀愛暴力的族群,而且時間點通常都是在分手的時候,如果又同時涉及感情和金錢糾紛,遭殺害的風險也會相對提高。

衛生福利部則曾公布5招「安全的分手」方式,包括要慎選談分手的時間和地點、將談判分手的人事時地物等訊息告知親友(或請人陪同)、進行談判時不能以言語或行動激怒對方、分手後也應該避免再有聯繫或牽扯,最後如果在分手後仍持續遭到騷擾或傷害,應該立刻報警,以免發生不可挽回的憾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