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證實「驚奇隊長全宇宙最強」 網:《復仇者4》靠妳了

2018年04月26日 10:00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漫威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近日在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(Avengers: Infinity War)首映會當中,暗示觀眾即將開始期待《驚奇隊長》(Captain Marvel)這部電影,「她是漫威電影宇宙最強的英雄!」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《驚奇隊長》。(圖/《驚奇隊長》、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 

▲驚奇隊長是漫威電影宇宙最強的超級英雄。(圖/《驚奇隊長》、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「驚奇隊長」並未出現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當中,凱文費吉卻在首映會上向外媒《綜藝報》鬆口透露,《驚奇隊長》拍攝進度目前還不到一半,「驚奇隊長」卡蘿丹弗斯(Carol Danvers)會是漫威電影宇宙當中最強大的超級英雄,「這是最獨特、鼓舞人心的故事之一。」

漫威第1部女英雄獨立電影,「驚奇隊長」首次現身。(圖/翻攝自MCU News & Tweets推特、Marvel)

▲《驚奇隊長》是漫威第1部女英雄獨立電影,「驚奇隊長」首次現身。(圖/翻攝自MCU News)

《驚奇隊長》時間設定在漫威電影宇宙過去未提及的90年代,也是凱文費吉一直以來希望打造的時代。故事中尼克福瑞以為冷戰結束,好日子就會來臨,卻意外遇到一些事情,讓他走上「神盾局長」這條路,後面接續《鋼鐵人》至《復仇者聯盟3》19部電影。

《驚奇隊長》演員。(圖/漫威電影、《神盾局特工》劇照)

▲尼克瑞福、考森探員都會在《驚奇隊長》出現。(圖/漫威電影、《神盾局特工》劇照)

事實上,《驚奇隊長》預計2019年3月8日於北美上映,這個角色也會出現在相隔2個月之後上映的《復仇者聯盟4》。因此凱文費吉說出「全宇宙最強」這句話,掀起不少網友相當興奮,「《復仇者4》靠妳了」、「全村的希望」、「宇宙就靠妳了」。

▲▼裘德洛確定演出《驚奇隊長》,與小勞勃道尼同一個漫威宇宙。(圖/CFP)

▲裘德洛確定演出《驚奇隊長》。(圖/CFP)

《驚奇隊長》是漫威第1部女英雄獨立電影,描述90年代地球陷入外星種族造成的戰爭裡,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(Brie Larson)飾演的空軍飛行員,因一場意外DNA和外星人融合,獲得異於常人的力量,裘德洛所飾演的導師「邁威爾」將她訓練成「驚奇隊長」。

《驚奇隊長》預計2019年3月6日北美上映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