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貨車玩命插隊 高速飆過槽化線!影片曝光網嘆:學不會教訓

▲▼今天公祭,明天忘記,大貨車玩命插隊,影片曝光(圖/翻攝自交通會客室臉書) 

▲大貨車插隊飆過槽化線,網友嘆:「總是學不會教訓」。(圖/翻攝自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警察葉家豪、郭振雄23日取締違規時,遭一輛大貨車追撞造成3人死亡悲劇,警方同仁及死者家屬都非常難過,一場車禍讓4個家庭支離破碎。只是在發生如此悲慘的意外後,仍有人學不會教訓繼續違規,臉書「交通會客室」就分享一支相當誇張的大貨車違規畫面,網友看了也紛紛感嘆:「總有老鼠屎不怕死。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,當時民眾25日中午11時許,開車行經國道一號五股路段,準備轉匝道台64快速道路時,後方有一輛大貨車速度非常快,高速飆上槽化線直接插隊,下一個路口又再次經由槽化線超車,逼得一輛黑色轎車減速、立刻靠右讓出車道,誇張的開車方式令人搖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絲團「交通會客室」PO文留言嘆說,日前才有2位國道英勇因公殉職的警察任務結束,「然而就在今天(25日)看到民眾提供的行車影像。」一輛大貨車不遵守道路交通標線指示行車,根本不顧其他人車用路人安全,令粉絲團小編看了非常感慨。

▲▼今天公祭,明天忘記,大貨車玩命插隊,影片曝光(圖/翻攝自交通會客室臉書)

▲大貨車第二次違規畫面。(圖/翻攝自交通會客室)

交通會客室嘆說:「國道警察每天疲於奔命取締重大違規,身旁都是時數近百呼嘯而過的車流,任何一個意外都會傷及無辜。期盼各位駕駛人能遵守交通規則,互相禮讓行車,你的安全駕駛就是保護自己也保障別人!」最後也透露影片已經由民眾向國道檢舉系統檢舉在案。

影片分享後,網友紛紛留言說:「今日公祭,明日忘記唉。」、「這太誇張了。」、「國道公路警察局看到一定很火大。」、「昨天公祭馬上忘記,板金硬就是敢衝。」而在分享貨車問題的社團網友也罵說:「罰死他這個王八蛋!」、「就是有這種人,大家對運將看法才會差。」、「想自殺嗎,根本老鼠屎。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團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