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傳訊去陪媽媽了!男深夜砍死女友「皮肉分離」 疑衝新竹投河自殺

▲▼苗栗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(圖/林宜潔製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苗栗縣三灣鄉一名44歲張姓男子,與女友在竹南鎮租屋同居,25日晚間兩人疑似發生爭吵,張男持刀殺死陳姓女友,隨即開車逃往新竹縣峨眉鄉,途中他傳訊給羅姓繼父,坦承犯下大錯,現在要去新竹縣自殺,目前警方已找到車輛,正在尋找張男的下落,目前研判張男可能已跳水。

警方調查,張男平日是客運司機,懷疑印尼籍女友另結新歡,與女方吵架後,發狂狠殺,陳女上半身有多處穿刺傷,頸部有刀傷,皮肉分離,斷氣在血泊中。

據繼父向警方表示,張男衝動殺死女友後,一邊開車逃逸,一邊傳訊息給繼父感謝他多年的照顧,表示不得已選擇這條路(自殺),自己要去陪媽媽了,讓繼父嚇得趕緊報案。

警察獲報到場發現,張的女友倒臥血泊,兩人住在二樓,但直到一樓都可見滿地血跡,陳女送到為恭醫院後仍宣告不治。

目前苗栗縣與新竹縣警方已在台3線湖光大橋湖光村旁邊找到張男車子,但沒有看到人,猜測張男可能跳水輕生,不過因為天色暗,目前正在橋上找尋張男的下落,並調查兇案經過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