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就殺老婆!冷血男「手提頭顱」叼菸閒晃 驚悚影片曝光

▲▼拎顆人頭逛大街 他淡定到警局自首:我殺了我老婆。(圖/翻攝自微博@廣州公安)

▲張男殺了老婆,砍頭走在街上閒晃,路人都沒有發現,畫面驚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廣州海珠一名31歲張姓男子,25日因家庭瑣事與妻子大吵一架後,情緒失控之下就把妻子殺害,將對方頭砍掉走到街上閒晃,最後才自行前往警局自首。監視器影片中能看見,張男提頭在街上走時,情緒看起來異常冷靜,旁邊也沒人發現異狀,畫面相當驚悚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張男25日早晨與28歲妻子吵架,情緒失控就持刀將人殺害,發狠把老婆的頭顱砍掉,接下來就直接「提頭」走在上街,一邊抽菸一邊隨意閒晃,旁邊民眾經過也沒有發現,後來他把人頭丟進社區一處垃圾桶後,才前往附近警察局投案自首。

警方知情後立刻派人封鎖命案現場,當地一名居民向媒體表示,他們當天沒聽見吵架的聲音,直到警察來了才知道發生命案;另外一名王姓居民則說,25日上午8時許他與朋友經過菜市場時,有發現一名疑似張男走過,當時他手上提著一個不明物在閒晃,全身上下也都是血跡。

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:「究竟是有什麼深仇大恨,要下那麼重的手。」、「臥槽,還他媽這麼淡定?」、「其實看得時候並不恐怖,就像提了袋垃圾那樣,影片裡周圍人都沒察覺,但是就是因為這樣,才越想越後怕吧。」、「不說都沒看出是人頭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