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真人版吃雞!飛行傘「玩家張腿搖」馬路上空盤旋 路人笑瘋

▲▼ 台中真人版吃雞!飛行傘「玩家張腿搖」馬路上空盤旋 路人笑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 台中真人版吃雞!飛行傘「玩家張腿搖」馬路上空盤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台中出現真人版「吃雞」?有網友目擊,開車行經烏日區時,赫然發現上空竟然出現有人張著雙腿,低空在市區上方玩飛行傘,讓不少等紅燈的路人都看傻了眼,擔心下一秒他就要降落大馬路。影片在臉書引發熱論,網友笑瘋直呼「吃雞不揪喔」、「拿平底鍋去旁邊等他」、「要落地成盒了」。

目擊網友將畫面PO上爆料公社直指,事發於24日傍晚6時許,開車行經烏日區環中路8段時,天空中赫然出現一個巨大飛行傘,只見他低空盤旋,乘著風搖曳,前後左右飛來飛去,上面的玩家張著腿,看似緊張想控制方向,在市區馬路上方危險飛行,讓不少經過路人都看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台中真人版吃雞!飛行傘「玩家張腿搖」馬路上空盤旋 路人笑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短短15秒影片引發熱烈討論,超過6000人按讚「笑屎」、「人家都落地了還在飄」、「這應該直接落地成盒吧」,紛紛直呼玩家簡直在模仿真人版多人制大逃殺遊戲《絕地求生》,開玩笑說「兄弟這裡人多,撐下去R」、「一定是隊友亂標記」「發現沒東西可以撿只有一堆車」、「勾到高壓電瞬間變烤雞」!

其中許多當地人指出,最近很常在烏日看到,74號也常看到、「好幾次了,之前還看到從高鐵上飛過去」、「昨天也在飛」,認為行為太危險,「掉下來被撞到還要賠錢給他嗎」、「太醒目了,嚴重違規,應該會被開單吧」、「三寶無極限,路上有天上也有」!

事實上,再往山中附近正是南投埔里虎頭山飛行場,是飛行傘玩家聖地,2年前曾發生死亡意外,一名台中飛行傘協會中級會員52歲盧姓男子,擁有2年飛行經驗,每周都會到虎頭山,2016年8月時,他於下午1時許順利起飛,盤旋了約30分鐘,目擊者看到他在距地面約60公尺高處亂流,導致右側出現夾翼,緊急以無線電通知「拋副傘!拋副傘」但已經來不及,不久後他就失速像陀螺般旋轉墜落,「碰!碰!」兩聲被甩墜落隔壁飛行傘基地,造成頭顱破裂,當場腦漿四溢死亡。

▲▼ 台中真人版吃雞!飛行傘「玩家張腿搖」馬路上空盤旋 路人笑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