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最讚母親節健康禮!媽媽靠「吹風機」變逆齡美女

▲▼dyson v10吹風機情境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今年母親節讓媽咪晉身時尚咖,神級吹風機一定要入手的啊!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髮型決定第一印象,髮絲線條柔和,外在好感度立刻激增!雖然髮型變化因人而異,但是柔順蓬鬆的秀髮,無論做造型或染燙,隨意整理就超級有型。母親節即將到來,除了蛋糕、保養保健產品,時髦媽咪最關心的話題當然跟美麗有關,想打造輪廓百變的髮型,健康的頭皮是最重要的,送媽媽一支可以照顧好媽咪頭皮的吹風機,絕對是今年表達孝心最吸睛、最熱門的母親節禮物。搭配精緻粉紅收納盒,沒有一個媽咪能抵檔它的魅力。

女人常常花最多時間整理頭髮,大家一定有這種經驗,長髮飄逸的女孩每回吹完頭髮,滿身大汗還吹到髮絲乾燥,宛如打完一場硬仗;短髮女孩雖然不用花太多時間吹乾頭髮,但髮質表層總是缺少柔順光澤,風力過熱甚至會傷害頭皮,產生靜電使頭髮通通豎立站起。

▲▼dyson v10吹風機情境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 ▲Dyson Supersonic™吹風機輕巧順手,媽咪吹整造型不手殘。

慎選吹風機也可以保護頭皮,盤點2018年最受歡迎的母親節禮物,第一名「美食大餐」、第二名「旅遊機票」、第三名「美髮美妝品」其中最夯的就屬這支Dyson Supersonic™吹風機,不只韓國女明星、知名髮型師愛用,越來越多媽咪也喜歡自己動手吹整造型!被網友評為:「吹起來超順手」,輕巧的體積讓媽咪輕鬆駕馭,解決頭皮總是吹不乾與手痠的窘境。


Dyson Supersonic™搭配智慧溫度控制科技,計算出完美的恆溫效果,保護頭髮免受熱風傷害,幫助你「快速吹乾頭髮,而不是烘乾頭髮」,因此怎麼吹都不傷髮,配置的三款吹嘴,方便吹直、吹捲或營造女星等級髮絲,不需要花時間上髮廊沙龍,短短3分鐘只要掌握絕佳吹髮技巧,立刻變身成逆齡美女。

▲▼dyson v10吹風機情境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適逢母親節,Dyson Supersonic™吹風機搭配精美粉紅色包裝禮盒。

適逢母親節前夕,把握寵愛媽咪的機會吧!Dyson Supersonic™特別結合粉紅色包裝盒,設計充分展現高雅氣質,順手好操作的機體,讓頭髮輪廓輕鬆塑型,天天都能裝扮出與眾不同的媽咪時尚。

立即入手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>> https://goo.gl/T5ne2e
也可於5/9(三)-5/13(日)到SOGO復興館前的廣場,現場體驗Dyson 吹風機的威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