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春光之境 無所遁形的山野慾望洩洪般釋放

文/賴賴

▲▼ 春光之境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很難不聯想到斷背山,有太多相似的元素,不過議題卻不同,這部電影除了導演將氛圍拿捏得相當細緻,在形式風格上是意外的自然,沒有一絲矯情和刻意,行雲流水道盡一個學會愛的大男孩,成長歷程,環境、世俗眼光、生活壓力、貧脊的資源,每個男人靠著自己的背膀撐起一片天,但是是否每個男人都做得到。

這部電影劇情簡單流暢,卻能在小故事裡創造大反應,是編劇題材一開始就給了一個簡單卻深厚的框架,讓所有在劇情中遊走的每個腳色都有大空間發揮,兩位男主角演技自然得不感覺在演,尤其是裸露戲,太強大的表演深度,直到最後小男孩長大了,這位英國男主角出色亮眼,而整部片的調度節奏和美術整體感,難怪能夠入圍英國最重要的電影學院最佳影片。

簡單的鄉村故事,想必同志們能有感同身受深刻的體會,真心好作品,不能接受男男愛愛的電影勿入,有大量裸露鏡頭。


片  名:春光之境
英文名稱:God’s Own Country

類  型:愛情、劇情
上映日期:2018-04-13
片  長:01時45分
導  演:法蘭西斯李(Francis Lee)
演  員:喬許歐康納(Josh O'Connor) 、 艾力克薩克魯(Alec Secareanu) 、 伊恩哈特(Ian Heart)
國  家:英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
劇情大綱

位處風景秀麗的英國約克郡,年輕農夫強尼(喬許歐康納 飾)放棄進入都市工作的機會,繼承了家裡的牧羊場,鎮日仰賴酒精和性愛來麻痺自己的沮喪失意;隨著牧羊季節的到來,一名羅馬尼亞臨時工格奧爾基(艾力克薩克魯 飾)前來幫忙處理牧場事務,經過日夜積累的勞動和相處,格奧爾基的溫暖體貼逐漸喚醒強尼內心壓抑許久的真情,兩人不知不覺萌發了難以明說的曖昧情愫,初嘗愛意的強尼卻深陷在困惑糾結的自我矛盾之中…

廣獲國際各界好評的《春光之境》大膽描述在保守社會中不被允許的禁忌之戀,更進一步探悉國籍和階級等各種不公議題,深沉挖掘人心最赤裸的羈絆和渴望,流暢譜出一段充滿希望的愛戀之詩。

▲▼ 春光之境。(圖/imdb)

▲來自羅馬尼亞的專業農場照顧者,因國破而來到英國。

▲▼ 春光之境。(圖/imdb)

▲在山野中的天雷地火,粗暴而寫實。

▲▼ 春光之境。(圖/imdb)

▲男主角的表現相當出色,學會負責是長大的開始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

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全系列保養分享心得出爐

么男脫單記

長山洋子的偶像動感 Venus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