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解盤/紅襪@藍鳥 「挺」莊買紅襪

▲紅襪超棒開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紅襪超棒開季後最近3連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運彩貓顧問、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。

賽事編號287紅襪@藍鳥

先發投手分析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襪先發羅里奎茲上兩次先發12局僅丟3分,本季15.2局已三振20名打者,目前防禦率3.45,藍鳥先發桑其士,本季出賽4場,近3場皆投出優質先發,目前防禦率3.86,生涯對紅襪防禦率3.75。

莊家思維分析

紅襪8連勝後連吞3敗,且近3戰打擊熄火,僅攻下4分,包括今早對藍鳥以3比4敗陣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紅襪1.78左右的賠率,認為紅襪勝率約56%,算是頗看好紅襪。

▲藍鳥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藍鳥葛蘭德森轟掉紅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推薦 : 「挺」莊,買紅襪。(每天推薦我會選擇「拆」莊或「挺」莊)

選擇「拆」莊理由 :

近幾天雖在個人平台是獲利,但在ETtoday運動雲推薦都沒有贏,對運動雲讀者感到抱歉。調整策略,我們先跟莊家走一陣子。

兩隊投手差不多,藍鳥在美聯東區戰績僅次於紅襪,狀態也不差,正常盤開PK合理,但盤卻開出紅襪小讓,代表莊家頗看好。本季目前場場買紅襪,獲利率僅輸給響尾蛇,代表莊家並沒有高估紅襪,甚至低估,我們跟莊走,推薦紅襪獨贏。

本季MLB穩定獲利中,今早個人平台推薦美棒5過3,日棒上周推20過17,詳情請上我個人分享平台 :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: www.wwincat.com

關鍵字: 運彩貓馬大偉運彩解盤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